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7年亞洲國際水果蔬菜展覽會將亮相香港

韓國首爾2017年9月4日電 /美通社/ --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aT Korea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和韓國新鮮農產品出口商將於9月6日至8日參加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sia World Expo)舉辦的為期三天的2017年亞洲國際水果蔬菜展覽會(Asia Fruit Logistica 2017)。

2016年亞洲國際水果蔬菜展覽會的韓國館

2016年亞洲國際水果蔬菜展覽會的韓國館

2017年亞洲國際水果蔬菜展覽會是全球唯一以新鮮果蔬等新鮮農產品為專題的年度國際展會,是在包括香港在內的亞洲地區銷售新鮮農產品的為數不多的理想平台之一。

今年的韓國館(Korean Pavilion)將包括18家韓國出口商,他們將展出來自韓國的各種新鮮農產品,包括士多啤梨、柿子、瓜、蘋果和葡萄柚等新鮮水果以及紅辣椒和蘑菇。由於韓國館將集中展出在韓國生長的一系列優質農產品,許多來自香港以及其他亞洲地區的採購商將會參觀韓國館。

主辦地香港現在也被視為和其他東亞國家/地區一樣的重要市場,韓國可以將新鮮農產品銷往香港。香港是可以將經營範圍拓展至中國內地等其他亞洲市場的重要樞紐,因此香港是公認需要一直加以重視的重要市場,這旨在實現韓國出口市場的多元化。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的一名管理人員(將負責監督韓國館)表示:「我們希望參加2017年亞洲國際水果蔬菜展覽會的所有韓國出口商都能有很大的收穫。」他補充道:「未來我們將為韓國農民和出口商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最大的支持,幫助他們在全球市場擴大影響力和份額。」

聯繫人

EXMACOM Co., Ltd.
Jane Park,電話:82)-2-414-2921
市場推廣部
電郵:jane@exmacom.com

圖片: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31/1931504-1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安農溪草地音樂會週日開唱。

2014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冬山河登場。

冬山大興振安宮因應中秋贈愛心白米

香港餐飲展 X 亞洲高端餐飲展,亞洲天然及有機博覽昨天揭幕

安富利於2018年亞洲國際花卉園藝展覽會展示端到端智能園藝解決方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