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7天利盃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 素人選手賽前篇

記者曾瓊儀/梅花湖 採訪報導

2017天利盃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今天隆重登場,選手們不約而同的讚譽梅花湖漂亮、路面好跑、水質不錯,來這裡參加鐵人三項,不論騎車、游泳和騎自行車心情就是好,游泳競賽有人一跳水就出現不適,有人游錯方向浪費了許多體力,但也發生互相打氣的感人故事,張家班的弟弟張家豪,因為一早在全運會已耗掉大半體力整個人頭暈不適,但自行車競賽路段,騎在身旁的對手一句鼓勵的話,讓他打消放棄的念頭,最後竟能抱回第二名的大獎。

來自台北的替代役男周寬也他說,準備了三年第一次參賽的他,最喜歡單車項目,參加比賽的目的是觀摩全國選手的騎車技術。

也是第一次參賽的黃仲芳,看起來像三十歲,實際年齡竟然已來到62歲,跑步是他的強項,今天開開心心的來參賽,唯一不解的是為何五十歲以上還要收全額的費用呢?

來自台北的蔡明宏,曾經因為經驗不夠兩年前在天利盃差點溺水,這次發奮圖強捲土重來,還帶了一整團七十個人,各個摩拳擦掌。

來自台北,比賽經驗由南到北十分豐富,在馬祖地獄級鐵人賽封后的謝嘉雯,覺得跟日月潭比起來梅花湖跑起來比較舒服,但混濁度是差不多的。

林志祈、張一凡、鄭詠儒三位平時分別在台南、大同鄉和花蓮工作的麻吉,因為這次比賽回來宜蘭相聚,張一凡已經第六次參賽,而鄭詠儒給大家的經驗談是,三項都均衡就是最強的。

鐵人競賽經驗豐富的雙胞胎姊妹彭璟晴彭璟喻,來自花蓮目前就讀台北市立大學,參賽經驗豐富,最喜歡的比賽場地是梅花湖,因為梅花湖路面好騎,跑步時有很多樹蔭跑起來心情愉快。

Riann & Elsabe van der Meiwe是來自南非目前住在台中的夫妻檔,他們參加過許多次比賽,但台灣宜蘭梅花湖是第一次來,宜蘭的多雨讓他們覺得很有趣,這點跟記者喜歡下雨天的心情是一樣的。

比賽抛開得失心,帶著愉快的心情,今天不僅有美麗大自然陪伴,還有氣溫合宜的好運氣,國慶連假開頭選擇來梅花湖參加拿鐵人三項,真是明智的決定!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血庫告急!博愛、聖母10月8日聯合愛心捐血(更新)

雙十國慶的美好早晨 就從三星健走開始

女性踴躍接受3D乳房篩檢 為自己健康把關

110全運會聖火傳遞 宜蘭「隨時上場、火力全開」

東京電視台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來宜取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