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6礁溪溫泉季美食篇--火山爆發雞(影音)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6礁溪溫泉季12月3日開鑼,每逢假日遊客倍增,除了泡湯拿好禮外,宜蘭的地景也是遊客喜愛休閒環境,民以食為天,那裡有好吃的是絕對不放過的,不然就白來宜蘭一趟,在礁溪就有一家「火山爆發雞」讓老饕所喜愛,皮脆、汁多、肉嫩的特色,加上平價消費,回流客總是座上賓,業者李財富配合礁溪溫泉季活動,凡是報上「宜蘭新聞網」的網友,就送上一盤蔬菜招待,活動時將到106年元月5日止。

礁溪溫泉這個屬平地溫泉特色的景點,是台灣溫泉區之最,地理位置又與大台北地區僅1個小時的車程,雖然雪隧會塞車,但縱觀台灣國道高速公路何止雪隧塞車而已,必竟是台灣民眾生活品質提昇,出外旅遊是生活的一部份,礁溪溫泉自然是民眾最佳的選擇,尤其今年礁溪溫泉季在公、私合辦的熱閙中,寒冬「來去礁溪洗魂舒」是個最舒暢的事。

 

旅遊不外乎玩、住、吃、行,其中吃是一項重要的因子,那裡有好吃的,都不惜驅車前往大飽口福,而礁溪一家取名「火山爆發雞」的名店,就能讓遊客來礁溪洗魂舒中,解決中、晚餐的平價餐廳。

 

業者李財富說:火山爆發雞是他在夢中,由關聖帝君每天在夢中來教他做烤雞的,他獨特的研發烤雞的爐桶,加上採用宜蘭的特有雞種,每天用溫泉浸泡24小時,然後溫火悶燒,最後才由中大火燒烤,鎖住了雞汁,也讓外皮酥脆,雞肉甜美,加上香草香,讓遊客吃出幸福來。

 

李財富說:媽媽是外燴「總舖師」出身的,很了解大眾口味及消費,因此一直以平價薄利多銷的生意經做生意,我們是在觀光區,但絕不做觀光暴利,只要客人吃得爽,我們就很高興了。

 

火山爆發雞就位於台九省道礁溪鄉礁溪路七段39號,為了讓遊客停車的須求,還專職聘10餘名員工做車輛停車指揮,近200個停車位,讓遊客方便停車。

 

李財富特別強調,在礁溪溫泉季期間,為配合縣政府的推展觀光旅遊,遊客只要說是「宜蘭新聞網」的網友,店裡就會送一盤新鮮的節令時菜(蔬菜),這個活動自即日起到106年元月5日止。

 

火山爆發雞出爐的香味,只有到店裡才能享受得到

火山爆發雞出爐的香味,只有到店裡才能享受得到

李財富說:凡是報上「宜蘭新聞網」的網友,就送上一盤蔬菜招待

李財富說:凡是報上「宜蘭新聞網」的網友,就送上一盤蔬菜招待

李財富:回流客就是消費者對火山爆發雞的肯定

李財富:回流客就是消費者對火山爆發雞的肯定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irCUVE為東南亞市場的雙因素身份認證推出FIDO UAF技術

蘇花台九丁線砂石車危及民眾安全 縣府公共造產要嚴加規範!

2017宜蘭-新加坡兒少聯合慈善音樂會 為愛演出

羅東就業中心年末徵才 媒合率達4成

2023歡樂宜蘭年「旺兔迎春」~紀念紅包新亮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