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6宜蘭縣府現場徵才之 綠舞觀光飯店搶人大作戰(影音新聞)

記者朵麗絲/產業報導

由四維航業斥資23億元,搶進宜蘭觀光產業,打造出國內首座以日式庭園景觀為主題之「綠舞觀光飯店」及「綠舞日式庭園主題園區」,開幕在即公司共釋出超過50個職缺,廣邀在地菁英、產業高手加入綠舞,重點時間在6月18日上午9點至中午12點在縣民大廳,這是由宜蘭縣政府勞工處所舉辦的現場徵才活動。

 

該公司客房部協理鐘聖儒表示,綠舞觀光飯店的特色是特別引進日本管家服務,提供住客道地日式住宿體驗,並以日式創意料理、日式庭園景觀遊憩、藝術展演、頂級客輪海上巡遊行程,創新的旅遊主題,以及得天獨厚的美景,並設有戶外婚宴廣場,致力於打造「綠舞」成為宜蘭最具特色的旅遊品牌。

 

鐘聖儒特色強調,這次徵才活動共釋出多達50個職缺,工作機會亦相當多樣化,包括飯店櫃檯、管家、美術展覽館管理、主題園區營運、車船管理、景觀維護、公清、餐飲、採購、財務、資訊、公關、設計…等。綠舞將積極培養在地人才,提供同仁完善的教育訓練制度,包含新進人員職前訓練、職涯發展長短期培訓升遷及計畫,協助同仁在各階段的職涯舞台盡興的揮灑,歡迎有志投身於飯店、旅遊服務之士,加入綠舞的團隊。

延伸閱讀

宜蘭縣大型徵才媒合6月18日舉行有1366職缺等您來(影音新聞)

2016第二場次勞工就業徵才 香格里拉高薪徵的就是你!(影音新聞)

2016宜蘭縣府現場徵才台灣半導體是求職民眾的選項之一(影音新聞)

2016宜蘭縣府現場徵才之燿華電子(影音新聞)

2016宜蘭縣府現場徵才之中美矽晶(影音新聞)

 

IMAG1989_副本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暑期租稅研習營 捐贈發票即可免費參加

冬山荷花盛開無人欣賞 公所推蓮子助農民!

三星鄉公所入新厝 鄉親歡喜搓圓逗熱鬧

宜蘭縣103學年度學前特教班聯合畢業典禮

Epicor推出全新Epicor Automation Studio 協助客戶加速數碼轉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