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6宜蘭縣府現場徵才之燿華電子(影音新聞)

記者朵麗絲/宜蘭報導

國內印刷電路板大廠燿華電子在宜蘭利澤工業區現有員工800餘人,在擴充設備中須廣徵工程師、作業員約100餘人,其中工程師的起薪在3萬多餘元、作業員起薪也有2萬7以上,這項徵才作業將配合宜蘭縣政府勞工處所舉辦的6月18日上午9點到中午12點,在宜蘭縣民大廳的現場徵才活動,好的職缺是不等人的!

 

燿華電子深耕宜蘭,公益活動不斷,淨灘、植樹、敬老扶幼處處活動,帶動員工社會關懷,建立企業銀好形像。

 

管理部呂課長表示,公司福利齊全,待遇優渥,新進工程師就有3萬餘元,而中、晚班作業員起薪也在2萬7以上,凡離公司30公里以上員工可申請宿舍,午、晚膳有葷、素任員工選擇,昇遷容易又透明,這次的徵才將招幕百餘位員工,想要就業的民眾可要趁機先登,6月18日上午9點至12點是個好時機。

延伸閱讀

2016宜蘭縣府現場徵才台灣半導體是求職民眾的選項之一(影音新聞)

2016第二場次勞工就業徵才 香格里拉高薪徵的就是你!(影音新聞)

宜蘭縣大型徵才媒合6月18日舉行有1366職缺等您來(影音新聞)

39607_副本 39605_副本 39604_副本 39608_副本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雪隧科技執法首日 共取締136件交通違規

百樂嘉利寶勾勒未來:生活態度的轉變影響消費者享受生活的方式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16日恢復開園 新蹦蹦車延至20日啟程

「瘋狂體育集團有限公司」新名稱正式生效

原民朋友要注意 歲時祭儀可放支薪休假一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