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5音浪頭城7月10起三天熱情演出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北台灣夏季最夯的活動「2015音浪頭城」將於7月10、11、12在烏石港港澳沙灘連續舉辦三天,頭城鎮公所今年大卡斯以「音浪童趣水世界」、「音浪歡樂市集」、「國際衝浪大賽」三天不同主題的熱力音樂晚會,眾星雲集熱力開唱,電音泡沫搖滾嗨翻 ,主辦單位說:今年『音浪頭城』規模,可說是頭城鎮前所未有的盛大活動,不論是獨特的舞台設計邀請藝人卡司,也都是一時之選,同時提供免費交通接駁服務,相信一定可以讓大家不虛此行,歡迎全國遊客屆時光臨參加。

籌劃半年的大型『音浪頭城』活動,由於日前八仙樂園不幸事件,主辦單位對於場內外各項設備相當重視,要求工作人員加強安檢務必達到零風險,讓遊客來的快樂玩的安心。浪頭城首日推出「音浪電音派對」:超人氣電音強勢新銳DJ,PINX、QUEENA、MC KTWO率火辣電音舞群引爆音浪熱力,並安排新一代女子偶像天團「終極惡女 AND」、2014海祭海洋之星「台灣爽」樂團於壓軸演出,搭配狂放的音樂、魔幻的燈光、四處飛舞的泡泡,在熱情DANCER 的引領之下,帶領大家進入「音浪頭城」的魔幻領域,徹底解放。

而7月11日第2天「音浪熱力星光」頂尖重磅卡司輪番上陣,請到的藝人包括:新世代花漾搖滾男~李玉璽、全能偶像創作才子~廖允杰、流行動感才女~袁詠琳、玩酷男聲~陳彥允等,加上時下最受注目的電音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以及演出電音女神「謝金燕」超強音浪,熱力放送一波接一波,絕無冷場,不容錯過!!

精彩的第三天音浪壓軸「音浪文化之夜」;經過兩天的激情狂放之後,以浪漫空靈的民族音樂洗滌大家的心靈,邀請地球上最美麗的樂團~無雙女子樂團以及來自玻利維亞的天籟之音~安地斯樂團,交替譜出中西融合的空靈天籟,最後療傷系天王「陳昇&新寶島康樂」將用他最溫柔的歌聲,陪伴大家渡過空靈的、浪漫的、溫柔的音浪文化之夜。

鎮長曹乾舜說:頭城鎮公所在有限的資源之下,擴大海洋文化活動,用心籌辦了「2015音浪頭城」,為的就提昇頭城城市的能見度,充分利用頭城的海岸景觀與文化優勢,促進頭城更多元的觀光發展,成為台灣獨一無二的濱海旅遊新據點,開創頭城的觀光新契機。今年音浪頭城邀請了全國知名的藝人,舞台塔配海洋風將以大型帆船式佈置,相信會帶給遊客全新的視聽享受,此次活動特別要感謝頭城鎮民代表會的全力支持,還有許多民間支持力量,讓我們的活動能夠辦得有聲有色,誠摰的邀請全國民眾,7/10至12日三天,一起來頭城烏石港的港澳沙灘,和我們一起享受音樂與海洋魅力!」

頭城鎮公所提供免費交通接駁服務遊客時間為:7月10至12日連續三天。路線一:一部大巴,每日下午15:00由頭城火車站發車,繞行頭城市區接駁鎮民,至烏石港北堤,至晚間24:00止,約每40分鐘一班。

路線二:一部大巴,每日下午15:00由頭城火車站發車,直達烏石港北堤,至晚上24:00止,約每20分鐘一班。

路線三:兩部大巴,每日22:00至24:00,由烏石港北堤發車,接駁散場民眾至頭城火車站。

路線四:國光客運配合2015音浪頭城活動,加開音浪專車,另外北部遊客從台北圓山捷運站可直達烏石港站,晚間22:30由烏石港站發車返回台北,並視情況加開班次。

 

065066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阿基師受聘蘭技學院特聘美食客座教授

威睿科技在2018世足賽期間 幫助VEON電信成功打造DDoS攻擊防護

「海陸套餐」玩壯圍 深度探索新亮點

羅東鎮女子龍舟隊8月出戰泰國世界龍舟錦標賽 經費有限盼各界援手!

國際願望成真基金40周年呈獻Wishes Need Stars Like You全球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