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5月夜樂精采之星光音樂會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宜蘭市2015月夜樂精采之星光音樂會將於9月5日(六)晚上19時至21時45分在宜蘭市中山公園浪漫演出,這是由宜蘭市公所及宜蘭代表會共同主辦,由宜蘭市里長聯誼會協辦。活動將全新規劃且浪漫登場,當天除了「傑夫奇幻秀」將節目啟動外,還邀請「海鷗K人聲樂團、行李樂團、台北市市民管樂團」等一流卡司樂團輪番演出,相信在美聲、搖滾及爵士等精彩呈現後,市民都能感受到月夜樂精采,對仲夏的音樂會中也會有全新的體驗和感受。

為了這次活動,宜蘭市公所還力邀國內頗具知名的台北市市民管樂團在節目當天,演奏多首浪漫曲目,伴隨濃郁咖啡香,動人樂章繚繞悠靜的中山公園,富有情意的夜晚,期待市民鄉親與共同譜出浪漫樂章,享受這浪漫又溫馨的仲夏夜。

為了讓民眾先睹為快,今天記者會特別邀請「行李樂團」到現場演出, 「行李樂團」是一個台灣獨立搖滾創作樂團,曾在2014年創作大賽中獲到非常好的佳績,在他們獨特的語氣中,唱出人生中的悲歡離合,希望讓大家在脫俗的旋律中聽見驚喜,對於2015音樂會,他們特編創作歌曲,到時將在9月5日呈現。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的星光音樂會即將進入第十六屆,今年2015月夜樂精采星光音樂會活動,有邀請知名表演團隊,除了提供賞心悅目的音樂饗宴外,也特別邀請社會福利團體宜蘭縣聯合勸募設攤推廣愛心,讓市民鄉親在聆聽悠揚樂章的同時,也發揮愛心照顧弱勢。江市長又說,繼9月的音樂會後,市場文化節也即將登場,另外還會舉辦舊城聽老歌及蘭城國際丟丟噹音樂節及跨年活動,這一連串的活動最主要就是營造宜蘭成為音樂城市,要讓多元的音樂融入在宜蘭城市裡,期許大家共襄盛舉,讓宜蘭成為「宜市宜居、」,誠摯歡迎大家相招逗陣來欣賞全新的「2015月夜樂精采-宜蘭市星光音樂會。

社會福利團體宜蘭縣聯合勸募執行長陳凌鳳也表示,感謝江市長一連串的規劃及用心,讓市民在音樂饗宴下還能兼做公益,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相信在享受這富有音樂、藝術的饗宴後,能感受到音樂會的精彩,在此也期許活動圓滿順利。

 

30313335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北案自行車道全線貫通,邁向綠色里程碑!

韓牛追溯系統投入使用10周年,讓韓牛成為優質上等牛肉

9月1日起路口安全大執法取締4種違規

陳文進接農業處長今日生效

TCL電子2019年中期歸母淨利潤同比大增138%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