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2014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冬山河登場。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4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4日在宜蘭縣冬山河進行比開賽,宜蘭縣長林聰賢今天下午5時,在冬山河香格里拉飯店舉行的開幕典禮上,以地主的身份歡迎亞洲各國划船好手前來宜蘭縣參賽,希望透過本次賽事,讓全亞洲都能感受到「活力洋溢,熱情好客,優質宜居」宜蘭魅力。

2014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共有來自亞洲19個國家參賽,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參賽的國家包括:中華台北、中國香港、印尼、印度、伊朗、伊拉克、日本、哈薩克、韓國、馬來西亞、馬爾地夫、巴基斯坦、新加坡、斯里蘭卡、泰國、阿聯酋、烏茲別克、越南、中國,共有近200名好手報名參賽。

宜蘭縣長林聰賢表示,冬山河道一直是國內外划船比賽的重要基地,宜蘭自1997年,2002年辦理「亞洲暨亞青划船錦標賽」,1996至2005年辦理「國際名校划船邀請賽」,者獲得國際體育人士的肯定,曾經在1997.2009年兩度獲選為「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承辦城市,今年在風景秀麗,自然光美的冬山河道,很榮幸再次能欣賞優雅等高水準賽事,竭誠歡迎亞洲各國領隊,教練,選手蒞臨宜蘭縣。

第20屆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今年由台灣的宜蘭縣承辦,今天起在冬山河進行4天賽事,中華台北划船協會指出,今年中華代表隊自6月集訓,進行過3次淘汰,挑選出27名菁英參賽,迎戰烏茲別克、日本、韓國等強敵,其中女子4雙、4單項目,奪金機會大,這2天是分組預賽,6日及7日是決賽,歡迎民眾到冬山河畔為各國選手加油。

IMG_9740

IMG_9728IMG_9729IMG_9745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城隍廟賑發白米 善心嘉惠485戶

蘇花115.5公里處火燒車全毀人無恙!

中國大地保險選擇新一代易保產險核心業務系統推進數字化轉型

中秋節香酥美味平西餅 川湯春天旗艦館教您DIY

第八屆亞洲海鮮展:匯聚超過230家供貨商 展示更多產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