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名澳門女姓遊客 誤闖北上高速公路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早上約9點12分許,邱姓網友電話告知本網,有一輛機車雙載上高速公路,國五第9 警察大隊於9點14分許在北上31點2公里處攔截,發現是外籍遊客,由頭城工務段順利將機車載離現場。另國五自4月10起在雪隧取締慢速車案件共計有11件。

本網是在上午9點12分許由邱姓網友告知有機車上國五高速公路,後載女乘客一直回頭看,似乎沒有看到有其他機車感到奇怪,經查証國五第9警察大隊表示,該隊是在上午9點零7分168通報,巡邏車是在9點14分許在北上31點2公里處攔下機車,一查看証件後,發現是2名來自澳門女姓遊客,該遊客表示機車是租來的(普通重型機車),因路況不熟採用導航,不意在宜蘭北上第二交流道誤上高速公路,所幸警察來協助。

國五第9警察大隊巡邏車請來頭城工務段工程車在9點35分許將機車載離,並呼籲機車騎士注意行車,千萬不要誤闖高速公路,違規是要被罰的。

另根據國五第九警察大隊資料統計,自4月10日起至14日止,在雪隧取締慢速車案件,首(10)日無件數,11日2件、12日4件、13日3件、14日2件。總共取締11件。

第九大隊再次呼籲用路人要特別注意行經雪隧時,最低速限已提高到70公里,低於70公里速限是要被處罰的,

2名來自澳門女姓遊客誤闖北上宜蘭段高速公路,由頭城工務段將機車載離現場1

2名來自澳門女姓遊客誤闖北上宜蘭段高速公路,由頭城工務段將機車載離現場2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把家裡剩餘的書捐給更多小朋友看 也是一種幸福!

蘇澳鎮立游泳池16日重新對外開放(影音新聞)

公路總局蘇花改專案演練守護用路人行車安全

Klaytn黑客馬拉松開始,呼籲所有開發者參加

觀音救苦丹又被驗出含有重金屬成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