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捕鰻舢舨船遭大浪打翻 3人落海1人不治!

新聞中心/ 整理

今(10)日凌晨1點12分許,在頭城竹安溪出海口處,一艘捕鰻舢舨船(偉奇號)遭大浪打翻,船上3名漁民落海,其中2人自行游回崥上,另1名經救護人員在2個半小時尋獲時已呈現OHCA,由頭城91送往杏和醫院急救。

今日凌晨1點12分許,119接獲報案指出,在頭城竹安溪出海口處一艘捕鰻舢舨船(偉奇號)翻覆,共有3人落海,目前有2人已自行游上岸、尚有1人失蹤,請求派員前往搶救。

1點33分許自行上岸的林姓船長表示,船隻於在距岸邊20公尺處,突遭大浪打翻,導致船上3人全數落海,他們2人自已游上岸無受傷,但有另1名蕭姓船員失蹤。

搜救人員因浪大無法下水,只靠船隻搜尋,在2點51分許在船艇擱淺處約100公尺岸邊發現一民民眾,2點59分將溺者打撈上岸,經船長確認後確為搜救之失蹤的蕭姓船員,OHCA,由頭城91送往杏和醫院急救。
偉奇號落海船員:
(1).林00 43歲 男性 住宜蘭縣 無受傷表示不需送醫。
(2).林00 42歲 男性 住宜蘭縣 無受傷表示不需送醫。
(3).蕭00 42歲 男性 住宜蘭縣 OHCA 送往杏和醫院 。

捕鰻舢舨船遭大浪打翻 3人落海1人不治!

捕鰻舢舨船遭大浪打翻 3人落海1人不治!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GIRLGAMER女子電競嘉年華年度全球總決賽會師杜拜

大足石刻燈展兼具文化內涵有別於一般燈會(附影音檔)

農曆春節走私頻繁 海巡查獲近15萬包香煙

礁溪川湯溫泉飯店春節推出養生泡湯。

莎朗· 史東將主持勞倫斯世界體育獎20周年典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