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分局查獲天九牌賭場 賭客依社維法裁處

蘇澳分局查獲天九牌賭場 賭客依社維法裁處

新聞中心/整理

蘇澳分局1月22日晚間9點許,在南澳朝陽地區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現場查扣賭具天九牌 l 副、骰子 3 顆及賭資、抽頭金等計共 1 萬 5700 元,2名賭場主持人依刑法賭博罪移送辦,13名賭客依社維法裁處。

往年在農曆過年期間,民眾都會聚集小賭,但有少部份人會利用這種心態,開設賭場讓賭客聚賭,一般都是幾天就移動地點,同時也提供午、晚餐、點心等,還有專人把風、接送等等,賭場主持人就利用贏家抽頭來營利,雖然利潤高但也有被倒債的風險,有時還會延伸出社會問題來,因此成為警方治安取締的重點。

蘇澳分局表示,警方是接到情資指出在南澳地區朝陽路一帶有賭場出現,因此在1月22日晚間取得搜索票後,到現場前後門佈署警力以包抄方式防止賭客竄逃,一舉逮獲2名主持人9 邱○○、呂○○0 、13名賭客,現場並查扣賭具天九牌 l 副、骰子 3 顆及賭資、抽頭金共計新臺幣共 1 萬 5,700 元 ,全案2名賭場主持人依賭博罪移送、13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蘇澳分局查獲天九牌賭場 賭客依社維法裁處

蘇澳分局查獲天九牌賭場 賭客依社維法裁處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身體學會的 誰也拿不走

蘇澳冷泉也有熱的哦!(影音)

民進黨陳文昌、陳文新疑涉操縱民調 陳金德成陪祭者

「食當季、玩在地」結合創意農產更有趣

咖啡館脆皮炸雞好吃勝過麥當勞、肯德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