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12月18日公投日下午4點截止

12月18日公投日下午4點截止

記者翁正杉/ 宜蘭報導

110年全性公投,年滿18歲就可以行使投票權,宜蘭縣總投票人計有38萬5260人,相較109年多出3個投票所,明(18)日投票時間是從早上8點至下午4點截止,民眾在4點以前排隊的仍可繼續投完票,而這次公投分別為第17案、第18案、第19案及第20案等4個案,民眾可憑自已意願對各案投出「同意」、「不同意」票,但記得要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到指定投票所投票。

宜蘭縣選委會表示,由於疫情影響,在防疫措施方面,投票權人須配戴口罩,保持防疫距離(投票所外1公尺、投票所內1.5公尺)之標示排隊,進入投開票所前設有簡易檢疫站,投票權人須量測體溫,有發燒情形(額溫超過37.5度),於實聯制登記後,由專人引導依防疫動線至防疫專用遮屏投票。

如有需協助身心障礙投票權人投票之家屬或陪同人,或投票權人照顧之6歲以下兒童,如有發燒症狀,不得進投票所。

而參觀開票民眾均須實聯制登記,有發燒者不得進入開票所,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者,不得進入投票所投票及參觀開票。

縣選委會也提醒民眾,進入投票所不能穿著佩帶具有公民投票相關文字、符號或圖像之貼紙、服飾或其他物品,或是在投開票所四周30公尺內有喧嚷、干擾、勸誘他人投票或不投票之行為。

12月18日公投日下午4點截止

12月18日公投日下午4點截止

12月18日公投日下午4點截止

12月18日公投日下午4點截止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暗夜車輛蘇花公路爆胎 蘇澳波麗士協助排除事故

太平山2022冬季賞雪 17日中午起實施機動管制!

安領國際創業版轉主版上市原則上已獲聯交所批准

im.B曾國緯成立噶瑪蘭聯誼社成員宜蘭政治人物曝光!

日本通運與Future Supply Chain達成戰略合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