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110學年學測宜蘭考區21日下午可前往看考場

110學年學測宜蘭考區21日下午可前往看考場

新聞中心/整理

110學年大學學測在1月22日、23日舉行,宜蘭考區國立宜蘭大學綜合教學大樓、教穡大樓及生資大樓,應考考生可在明(21)日下午2點至4點前往看考場,但不開放入教室,僅能於試場外查看座位安排。

根據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表示,宜蘭考區考生人數共2398人,總計65間試場,因防疫考量,考生進場時配合查驗入場識別證、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另禁止陪考人員進入考區,以減少人潮、降低傳播風險,集體報名單位、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考生、突發傷病考生陪考對象經申請後不在此限。

考生應試有效證件為國民身分證、有照片健保卡、護照、居留證、駕駛執照或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證明正本。為避免違反試場規則,導致扣減分數,請考生勿將行動電話帶入試場,如需帶入試場,請將行動電話完全關機,放在臨時置物區,並請勿配戴具通訊功能之穿戴式裝置,如智慧型手環、手錶及眼鏡等或其他電子通訊器材進入試場。

大考中心為響應環保與無紙化政策,不再寄發考試通知,而試場配置圖在明(21)日(星期四)公布在宜蘭大學校門口及各試場大樓前,並統一於21日下午2點至4點提供考生查看試場,但不開放考生及家長進入試場內,僅能於試場外查看座位安排。(照片宜蘭大學提供)

110學年學測宜蘭考區21日下午可前往看考場

110學年學測宜蘭考區21日下午可前往看考場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風雲畫展」用彩筆舞出生命

冬山街景佈置充滿年味 迎接遊客來逗熱鬧(影音)

日本書法家曾山尚幸寫春聯義賣 捐助幸夫愛兒園(影音)

2019春節活動由小田急集團正式啟動

健走賺健康 每日運動15分鐘可減少疾病發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