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11月24日羅東鎮長的選票上一定會有我:「謝志得」!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有關羅東地區,近日傳出縣內黨高層有意徵召宜蘭縣議會秘書長陳茂琳參選羅東鎮長一事,民進黨羅東鎮長所剩唯一登記初選人謝志得,終於在臉書發話表示,年底選舉,選票上必定會有「謝志得」這個選項!

任何政府階層、任何政黨只要能依法定機制走完程序,就算不合少數人意,也能合乎正義原則,這就是所謂的「民主價值」,但絕不能因少數強大的派系力量翻轉「既定機制」,如果是那樣,那也只是呼嚨社會大眾而已,台灣人在這種情形下已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教育著,所幸現在的新世代,已不再受這樣的教條式的欺騙了。

民進黨2018五合一選舉中,就屬羅東鎮長的提名參選最為心痛,到目前為止除了所剩唯一初選登記的謝志得外,就是黨友「薛呈懿」成立競選羅東鎮長工作室,但在黨內中沒有人看得到謝志得這號人物,他與五結要參選鄉長的林文彬一樣,都被黨內當作「棄子」,選不選是他們兩人的事,有沒有登記初選就視同不見,五結就是直接徵召縣議員張明華選鄉長,而羅東現在又有意以徵召宜蘭縣議會秘書長陳茂琳選羅東鎮長,陳茂琳部份現在就只欠「東風」。

謝志得是誰?參不參選羅東鎮長黨部根本就沒理會他,謝志得表示,縣長提名時就只有陳歐珀登記,中央立刻表達「宜蘭沒有徵召這個選項」!現在身為縣長候選人,我相信陳歐珀候選人應該不會考慮違法徵召,或是更沒有根據的違法黨外合作吧。

謝志得說:針對羅東地區的選舉,放話的放話,成立的成立。基本上,我都予以高度尊重,但年底選舉,選票上必定會有「謝志得」這個選項!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永明金融My Sun Life HK屢獲殊榮 卓越功能獲業界肯定

2隻綠纗龜重返大海 小朋友岸上揮手說拜拜

孫湯玉惠縣議會積極爭取都會原住民權益

春遊宜蘭公部門補助 觀光產業跟進民眾勁好康!

宜蘭特殊教育學校表揚模範照顧者(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