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江寶玉廣結善緣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江寶玉廣結善緣

新聞中心/整理

66歲的江寶玉女士是土生土長的羅東人,父母親務農,育有五名子女,幼時幫忙家務分擔母親辛勞,高職畢業後在羅東鎮公所兵役課任職一年,因學商之機緣轉行至羅東鎮農會任職。

江女士說:農會櫃檯人員因為是坐在第一線的位置,都需要注意到服務品質與態度,江女士總是笑容可掬,讓客戶看起來心情愉悅,客戶都會找江女士服務,江女士說:做什麼事都需冷靜以對,尤其遇到客戶抱怨就是一門功夫,應對進退之間都要拿捏得宜。江女士在職場上表現優良,深受上級長官賞識,於97年高升為分部主任。

江女士在25歲經同學介紹與從商之陳水池先生結婚,相敬如賓,育有一子一女。與公婆同住,盡心侍奉公婆,無怨無悔付出。子女均在江女士的敦敦教誨下,自幼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養成健全人格,求學自動自發,敦品勵學,奉公守法,在社會各有所成,家庭美滿。夫妻兩人已退休,現在開始享受人生生活,江女士說:光陰不等人的,人生也是無常的,把握現在遊山玩水,子女也都各自擁有美滿的婚姻及家庭生活。

江女士平時誠懇待人、樂善好施、熱心公益、廣結善緣、時時懷著感恩的心,積極回饋社會,贏得里鄰的推崇,因此獲得推選為信義里模範母親代表。

延伸閱讀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江寶玉廣結善緣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江寶玉廣結善緣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新住民姊妹首次觸摸鍵盤又驚又喜

元健捐贈助聽器 冬山鄉長輩聽得到!

透過鏡頭之眼,留下冬山片刻美景

黑鮪魚被啃食大半 見證弱肉強食自然法則

宜蘭縣通報首例登革熱境外移入病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