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107年度照顧服務員專班訓練招生囉!

記者陳志忠/宜蘭報導

人口高齡化加上長照2.0計畫實施,讓照顧服務的人力需求暴增,為因應照顧服務員需求增加並提高宜蘭縣就業機會,宜蘭縣政府今年度開辦照顧服務員專班訓練8班次,招生對象以失業民眾為主,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宜蘭縣政府勞工處表示,為服務參訓民眾,勞工處委託民間機構辦理107年度照顧服務員專班訓練8班次,深入鄉鎮於壯圍、宜蘭、蘇澳、三星、羅東、礁溪、員山及五結各辦理1班,每班30名,總計240名免費參訓機會。

訓練以就業為導向,除協助學員完成訓練課程取得結訓證書,更加強與各廠商、企業界、可就業的單位團體等機構聯繫並主動尋找各項就業資訊,爭取就業機會及進行就業媒合,積極向各界推薦結訓人才,提供結訓學員個別就業的輔導工作。

宜蘭縣政府勞工局:03-9251000轉1751 (吳錦雲小姐)

(相關資料由宜蘭縣政府勞工局提供)

照顧服務員專班訓練課程表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去年11、12月有到宜蘭廣進加油洗車的消費者中有位200萬獎金得主哦!

塞內加爾總統馬基-薩勒和穆尼布-尤南主教榮獲2020年鮮鶴平和賞

又一家小虫蓋印章好食的牛肉麵店家,宜蘭家常菜小吃精緻好食

《East Ventures 2020年數字競爭力指數》揭示印尼數字經濟機遇

HotForex成為業內首創與全球最大的電子競技俱樂部合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