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107年度宜蘭縣街頭藝人許可審查 錄取率達37.7%

新聞中心/整理

107年度宜蘭縣街頭藝人從事藝文活動許可審查已於上(3)月24、25日舉行,共計有190組應試者,創歷史新高,其中通過審查者共計65組,錄取率為37.7%,錄取率較去年大幅提升,可見街頭藝人素質逐年提升,越來越多人欲投入街頭藝人的行列,成為街頭上的藝術展演者。

 

宜蘭縣街頭藝人授證典禮於今日上午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二樓演講室舉行,今年新增的65組街頭藝人,表演藝術類展演內容包括相當吸睛且炫目的花式籃球及花式溜溜球、火光招式百變的火舞藝術及特殊少見的Handpan手碟演奏等;視覺藝術類有以蠟筆、水彩創作的擬真人像速寫;創意工藝類則有精緻手工皮革、造型多變的造型氣球及精巧的手工書、卡片等,加上前十屆的宜蘭縣街頭藝人273組,宜蘭縣之街頭藝人目前已累計至338組。

目前宜蘭縣供街頭藝人展演的公共空間共計有43處,包括了宜蘭縣多處熱門景點如宜蘭市幸福轉運站、羅東中山公園藝術廣場、烏石港遊客中心戶外廣場、羅東文化工場、宜蘭新月廣場之老樹廣場、梅花湖風景區遊客中心前廣場及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戶外街區等,未來至宜蘭縣遊玩時,可以留意是否有街頭藝人的展演身影唷!

宜蘭縣街頭藝人授證典禮於今日上午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二樓演講室舉行。

宜蘭縣街頭藝人目前已累計至338組。

今年有190組應試者,創歷史新高,其中通過審查者共計65組,錄取率為37.7%。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福隆貢寮電車線故障 預計下午1點30分全線搶通(更新)

「108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開始申請囉!

真的省很大!108年節能源夢大作戰年省22.5萬!

好險!婦女咳嗽一個月 電腦斷層掃瞄照出早期肺癌

賭債逼死一條人命 警方循線破獲職業賭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