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107年宜蘭縣運動會 羅東鎮獲129面金牌及總錦標第一

記者陳建輝/羅東報導

今年羅東鎮代表參加107年宜蘭縣運動會的41項競賽,約600名教練選手報名參賽,榮獲129面金牌、60面銀牌、50面銅牌,勇奪總錦標第一名;今日羅東鎮林姿妙特頒選手、教練獎勵金,並鼓勵各位選手繼續練習,創造更好的成績,羅東鎮公所將會全力支持。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每個得獎選手背後都有一段訓練的辛酸史,加上幕後指導的教練及家人的支持,可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有感於各單項選手長期練習、參賽的辛苦,及教練無怨無悔的付出,為肯定選手獲得優秀成績,特頒選手、教練獎勵金,以示對教練及選手的鼓勵。

其中游泳項目,羅東鎮選手表現優異,囊括16面金牌的佳績、滑輪溜冰競賽7面金牌、羽球囊括男單、男雙、男團、男女混合雙打、女單、女雙、女團等7面金牌、國、武術等榮獲30面金牌、角力、摔角等項目獲21面金牌、田徑女子二百公尺陳鈺婷選手破大會紀錄、另外女子400公尺接力及女子1600公尺接力都破了大會紀錄。

羅東鎮代表參加107年宜蘭縣運動會的41項競賽,榮獲129面金牌、60面銀牌、50面銅牌,勇奪總錦標第一名。

林姿妙說,對選手努力不懈的精神,值得大家敬佩與學習。

每個得獎選手背後都有一段訓練的辛酸史,加上幕後指導的教練及家人的支持,可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小兒過動症 家長要勇於帶孩子就醫

縣府多元文化包容不同宗教 辦開齋節!

公正國小傑出校友林大溢 贈生物觀察箱回饋母校

阿祖故鄉美味肉粽 來三貂嶺絕對不能錯過!

礁溪鄉車輛擦撞起火燃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