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106年全運會縣長授旗宜蘭代表隊期許主場優勢猛發

記者 曾瓊儀 宜蘭縣政府 採訪報導

10月21日全運會就要開幕了,宜蘭縣身為東道主,不但要把各項活動辦得精采,在奪金數方面也以破紀錄為目標,今天縣務會議,縣長特別嘉勉全運會的工作人員,上午並在縣民大廳舉行「宜蘭縣代表隊參加106年全國運動會授旗典禮」,由吳澤成親自為代表隊授旗,宜蘭縣體育會理事長蔡輝龍接旗,蔡輝龍揮舞會旗大喝一聲好比關公舞大刀,讓宜蘭隊的士氣無比高昂,宣示宜蘭隊在全運會奪金數破紀錄指日可待。

代理縣長吳澤成在今天縣務會議中特別肯定各個學校的校長、教育處還有許多相關局處工作人員對全運會的付出,有時一個小地方可以看到縣政府團隊的決心和態度,吳澤成舉了昨天的例子,他到礁溪高爾夫球場為全運會頒獎,看到廁所的牌子美編做得很細緻,還以為是礁溪高爾夫球場方面主動熱心的美化,沒想到是我們全運會工作人員所製作,十分用心,其它場地也得到許多裁判和運動員嘉評,他們對場地服務非常滿意,我們的團隊值得肯定。

授旗典禮在宜蘭縣跆拳道代表隊精湛的跆拳道表演中揭開序幕,由代表隊選手曾欣培、馮皓暉、陳昱達、温俐婷、莊文欣、劉宥彤、林敏瑄等人擔綱演出,展現對打、品勢與擊破木板等精彩演出。

以下附錄宜蘭縣目前參加106年全國運動會的成績已奪6金、4銀、3銅項目:

(一)金牌:
1.男子組帆船 帆船雷射標準型 黃修竹
2.男子組帆船 帆船樂觀型 楊侑霖
3,女子組帆船雷射輻射型 馮程羚
4.女子組帆船 帆船樂觀型 江香卉
5.女子組帆船 雙人帆船國際420型 陳沛穎 周珏妤
6.女子組帆船 帆船雷射 4.7型 姚慧旻
(二)銀牌:
1.男子組帆船 帆船雷射標準型 江秀川
2.男子組帆船 帆船樂觀型 吳享恩
3.男子組帆船 雙人帆船國際420型 鄭秉諭 江秀丰
4.女子組帆船 雙人帆船國際420型 李芷瑜 莫凡
(一)銅牌:
1.男子組帆船 雙人帆船國際420型 黃瑞得 康得賢
2.女子組帆船 雙人帆船國際420型 黃音綺 林家均
3.女子組帆船 帆船樂觀型 陳昀

 

106年全運會縣長授旗宜蘭代表隊期許主場優勢猛發

體育會理事長蔡輝龍接旗舞出旗開得勝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香港肯德基加強減少「限塑計劃」

宜商教官車禍意外喪命!

「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用音樂與心交流

聖方濟安老院受顧長輩發起愛心捐款

五結鄉表揚模範老人暨敬老楷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