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106年全國運動會採時尚機能運動服

記者曾瓊儀/宜蘭報導

什麼樣的運動服可以為我們全運會宜蘭的選手如虎添翼呢?「融入運動時尚與美學感官」夠不夠?不夠,再「具備透濕防水、防潑水、抗紫外線等多項機能」夠不夠?還不夠,「吸濕排汗布料更通過中華民國紡拓會『TFT台灣機能性紡織品的認證』,藉由超質感高機能的舒適服裝,讓每位選手及貴賓們都能舒適地參與這次賽事」呢?嗯,還不錯!

宜蘭縣政府今日舉行「106年全國運動會服裝發布會」,因為全運會即將在10月21日登場,發表會由知名電影「翻滾吧男孩」公正國小體操隊的小選手開場演出,並由全運會吉祥物「古弟」走秀秀出「時尚機能、幸福加值」大會運動服。代理縣長吳澤成請大家不要忽視這些小朋友,今年在世大運榮獲金牌的體操選手李智凱就是從這群小朋友之中訓練出來的。

今年全運會的口號是「全運Formosa競戰KAVALAN」因此大會服裝以廣闊的蘭陽平原為設計主軸,融合大會LOGO以及象徵來自全國頂尖運動菁英們的剪影,搭配360度動感圖騰及鮮豔飽和的色彩,帶出幸福宜蘭的活力精神。

服裝主要分為大會貴賓、裁判、工作人員及志工,各類服裝設計上除了融入運動時尚與美學感官外,並具備透濕防水、防潑水、抗紫外線等多項機能,其中吸濕排汗布料更通過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TFT台灣機能性紡織品」的認證,藉由超質感高機能的舒適服裝,讓每位選手及貴賓們都能舒適地參與這次賽事。

真的很不容易,事隔25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日至26日再次回到宜蘭隆重登場,競賽內容包括田徑、體操、游泳、籃球等33種類,除了提供完善的各項比賽場地外,在「衣」的部分更採用超品質高機能的服裝,提供與會的工作人員及嘉賓舒適的運動服裝。宜蘭縣政府歡迎大家共同來競戰Kavalan,為優秀的運動選手們加油打氣。

 

由「翻滾吧男孩」公正國小體操隊的小選手與全運會吉祥物「古弟」開場演出,秀出「時尚機能、幸福加值」大會運動服。

縣長吳澤成請大家不要忽視這些小朋友,今年在世大運榮獲金牌的體操選手李智凱就是從這群小朋友之中訓練出來的。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姿妙即日起請假全力投入選戰!為未來四年建立「幸福蘭圖」努力!

Akamai連續三年獲選為Gartner防火牆Magic Quadrant「領導者」

美味廚Megan's Kitchen 2019秋冬呈獻 味道親切的家常煮義健康火鍋

10月6、7日台灣模範漁民頒獎晚會特邀台語天王天后到場同歡

平安好醫生與Grab共同設立合資公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