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傳遞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22日至27日在彰化縣舉行,而象徵運動會精神的聖火已繞行全台灣各縣市,13日已從新北市抵達至宜蘭縣,聖火團隊今(14)日過境到宜蘭縣政府一樓紅磚廣場,由代理縣長吳澤成迎接聖火,並由壯圍國中的聖火傳遞隊學生,把聖火傳遞給復興國中的聖火傳遞隊學生,隨後聖火傳遞立刻前往花蓮縣。

代理縣長吳澤成表示: 歡迎聖火團隊到宜蘭,除了祝福聖火傳遞順利成功外,也要勉勵縣內參加全中運的選手們,比賽只剩一星期,在賽前剩短短8天選手們要加緊練習,期待這次「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能為宜蘭爭取最好的成績、最大的榮耀。

隨後縣長與彰化縣全中運聖火組組任宋金鎮互贈紀念品,教育處長簡菲莉、體育保健科科長陳金奇及代表宜蘭縣全民運動會吉祥物的古弟也在場,幫這次參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宜蘭縣參加「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共計參加田徑、羽球、武術、柔道、桌球、跆拳道、韻律體操、競技體操、角力、射箭、拳擊等11個競賽項目,選手人數272人,職員100人,團本部24人,合計396人,宜蘭縣參加上屆台東縣承辦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成績為8金、6銀、10銅。

 

代理縣長吳澤成迎接聖火

代理縣長吳澤成將聖火傳遞給復興國中學生

彰化縣全中運聖火組組任宋金鎮贈紀念品給代理縣長吳澤成

彰化聖火傳遞隊到宜蘭縣政府一樓紅磚廣場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五南下51公里處自小客撞及前車 共造成2男3女等5人受傷!

宜蘭縣長林姿妙即日起至4月20日不出席公開場合!

境像˙同心圓 凝聚在地藝術

冰島針對Covid-19在人群中的早期傳播繪制圖譜,創造緊密結合的公共衛生反應

冰島針對Covid-19在人群中的早期傳播繪制圖譜,創造緊密結合的公共衛生反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