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106全運會聖火最後一站來到最繁華的羅東鎮

記者曾瓊儀/羅東報導

聞到些許全運會的煙硝味了嗎?沒錯,不到三天全運會就要開幕了!為什麼羅東鎮是宜蘭縣12鄉鎮市之中「全運會聖火傳遞」的最後一站呢?大概是因為這裡有最熱鬧的羅東夜市和最棒的羅東運動公園吧!你說呢?

全運會聖火於今日上午9點30分在羅東鎮公所廣場舉行交接儀式,並由鎮長林姿妙親自率隊起跑,前往林業文化園區文化二館,這是全運會最後一站的聖火傳遞

羅東鎮早年由林業開發,作為太平山林場鐵路的木材地,商業繁盛,為宜蘭縣蘭陽溪以南重要的商業重心,近年來由於北宜高速公路通車後,觀光業蓬勃發展,使羅東的商業發展更加興盛,全國運動會羅東鎮聖火由鎮公所出發後,傳遞至林業文化園區,象徵過去林業帶動羅東經濟發展、人口匯集繁華的盛況。

下午聖火傳遞將繞行鎮內主要道路,告知民眾106年全國運動會將在宜蘭盛大舉行,請大家為選手加油,爭取最高榮譽!

全運會聖火於18日上午在羅東鎮公所廣場舉行交接儀式。(相片由羅東鎮公所提供)

由鎮長林姿妙親自率隊起跑,前往林業文化園區文化二館。(相片由羅東鎮公所提供)

傳遞至林業文化園區,象徵過去林業帶動羅東經濟發展、人口匯集繁華的盛況。(相片由羅東鎮公所提供)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警紀敗壞 宜蘭分局偵查佐嫖妓還亮警証遭開除!

充滿童趣地景藝術作品 豆莢幽浮傳藝中心現蹤

太陽集團斬獲國際旅遊大獎

108年宜蘭縣百歲人瑞專輯—賴鳳凰

「東嶽廟一日體驗」讓外籍音樂家了解台灣文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