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105年宜蘭縣國術、武術錦標賽國小組總冠軍公正國小(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105年宜蘭縣國術、武術錦標賽,今天在縣立武術館經過一天的競技中,國小組由公正國小榮獲團體組總冠軍、國中組由羅東國中獲得,大會會長陳正行表示,選手的努力大家看得到,經過這次的比賽也提昇了青少年的國術基楚,在今年10月份的全國比賽中,希望能看到選手們更精進技術。

 

國術競賽活動一直是宜蘭縣體育項目中獲得獎牌的重要項目之一,長期來縣內武術界前輩一直努力的在民間推動,現在更發展到中、小學的社團中,縣內的學生有許多獲得好成績直接保送到大學體育國術系,為下一代的國術延續人才,在今天的比賽中國小組總冠軍公正國小、總亞軍柯林國小、總季軍成功國小,國中組由羅東國中獲得、總亞軍由勤武聯隊獲得、總季軍由東光國中獲得,高中組由羅東高商獲得,眾位選手的表現可圈可點。

 

而在縣內推動國術不遺餘力的武術前輩中,如陳正行老師、蔡輝龍老師、李春生老師、張新俊老師、羅國鶴老師、黃培基老師、李金致老師等等,都對宜蘭的國術貢獻良多。

 

DSC_4966-1_副本IMAG1026_副本

IMAG1030_副本IMAG1036_副本

IMAG1034_副本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藍十字保險推出「只衛您」超卓靈活自願醫保計劃

鏈結娛樂智能區塊鏈 智能貨幣「粉金」問世

株式會社華歌爾第四棟京之溫所於3月30日開業

上班族福音!財稅局預約取件延長至晚間

警政署長親臨礁溪分局 為員警加油打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