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104年革命先烈暨三軍陣亡將士秋季祭典

【記者邱淑珍/宜蘭報導】

今天是93軍人節,為了表達對革命先烈的緬懷及慎終追遠,今天上午九時及十時,分別於員山忠烈祠及宜蘭軍人忠靈祠進行104年革命先烈暨三軍陣亡將士秋季祭典。

宜蘭軍人忠靈祠祭典是由林聰賢擔任主祭官,代表各界向故三軍將士之靈位上香、獻花,並引領所有陪祭及與祭代表向故三軍將士們追思行禮。祭典結束後,林縣長聰賢並將逐一向在場遺族致意,感懷故人為國為民犧牲奉獻之忠勇事蹟;員山忠烈祠則是由陳秘書長鑫益代表縣長親臨主祭,員山鄉江鄉長永和、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張指揮官俊志、宜蘭縣後備指揮部林指揮官浩平、宜蘭憲兵隊沈隊長準南等人共同陪祭。

「忠烈祠祀辦法」原僅限殉難官兵入祠,經87年間行政院修正,對殉職警察、義警、民防人員、消防人員、義消或其他依法令從事於公務之人員,有冒險犯難執行職務或其他忠烈事蹟,足資矜式者,亦得入祀忠烈祠。

縣政府表示,入祀的革命先烈暨陣亡將士其畢生豐功偉業令人敬仰,籲請各界及入祀遺族屆時撥冗參加,一同向所有先賢烈士表達追思及敬意。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慣竊毒鴛鴦帶小孩做案

南二段的一堂課:我們征服的不是山,而是自己!

顱內動脈取栓術病患逆轉中風人生

世界武藝大賽在忠州拉開帷幕

太平山見晴步道女遊客拍照 失足滑落邊坡送醫救治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