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0602宜蘭企業啟動捐防疫物資、設備,共同抗疫!

0602宜蘭企業啟動捐防疫物資、設備,共同抗疫!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疫情嚴峻、天氣也越來越熱,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工作壓力與日俱增,宜蘭縣企業界特別捐增2台「雙面採檢正壓式檢疫亭」供防疫使用,而縣府也推出「防疫零接觸,遠端便政e服務」,在官網設立「紓困振興專區」,讓民眾方便洽辦業務及申辦經困金請領。

今(2)日全國疫情確診總人數372案例及校正回歸確診177,合計總確診案例549中宜蘭縣「+0」,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疫情因受外縣市的影響,時有、時無,但民眾仍然不能掉以輕心,而日前有醫護人員穿著厚重的防護醫進行檢疫工作而暈倒表示不捨。

林姿妙對菌寶貝博物館、東凌製衣、虎牌米粉、宜珍團膳、亞典菓子工場、莎貝莉娜觀光工廠,以及台灣福昌集團等7家善心企業,共同捐贈2台「雙面採檢正壓式檢疫亭」,總經費計126萬元,對企業界大力支持防疫工作,共同守護人民的健康安全,表達了感謝之意。

而縣府為了減少民眾往返政府機關洽辦業務的風險,推出「防疫零接觸,遠端便政e服務」計畫,希望民眾透過線上申辦或郵寄申請,民眾可以藉由「防疫e櫃檯」,進行稅務申報、門牌證明、水權及搭排申請、建照/使照謄本及竣工圖說申請等業務。同時在官網設立「紓困振興專區」,民眾如果有其他問題,包括紓困金申請等問題,可上宜蘭縣政府網站查詢,或撥打1999專線,「一通電話,全程服務」,安心洽公免煩惱。

延伸閱讀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男子酒駕「魯嘯嘯」拒測 抽血後移送

三星鄉長李志墉涉貪羈押 縣府指派公所秘書江淳銘代理鄉長職務

騰海企業發放端午節慰問金 低收入戶滿懷感恩之心(影音新聞)

大溪國小百年慶 千餘校友饕餮饗宴

Balaji Kumar 加入 Sonata Software 擔任人力資源總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