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點亮台灣小豬回家支持者熱烈響應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6統總、立委大選,民進黨在宜蘭以「點亮台灣、顧好宜蘭」為選戰主軸明確定位,宜蘭各階層挺綠人士相當團結,蔡英文陳歐珀各後援會紛紛成立,其中最成功的還是「小豬回家」的活動,基層支持者紛紛自發性的將小豬撲滿送到競選總部來,工作人員信心大增。

 

2016總統大選今日抽籤分別由國民黨朱立倫抽中1號、民黨進蔡英文抽中2號、親民黨宋楚瑜抽中3號,各家紛紛說號次的吉祥話,期盼能在選舉中脫穎而出,執掌國政大局。

 

在宜蘭原本就綠大於藍,民主聖地自然是一個指標,加上這次總統大選中,高雄市長陳菊擔任蔡英文全國競選總幹事、林錫耀擔任執行總幹事、游錫堃擔任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宜蘭幫在這次總統大選中具有絕對的重要性,因此民進黨在宜蘭縣的表現更加積極,基層支持者也相當踴躍。

 

表現較亮眼的是「小豬回家」的活動,許多支持者自發性的帶著小豬撲滿送到競選總部來,一位蕭姓支持者就親自送來2個撲滿,並表示願意再配合12月20日蔡英文、陳歐珀羅東後援會成立的小豬回家活動。

蕭姓民眾帶小豬回家

蕭姓民眾帶小豬回家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因應霸王級寒流來襲民眾追雪  太平山將實施預防性管制!

三星大隱派出所呂承軒接任所長 重開全天候值班所!

首屆粵港澳醫療發展共建交流會在港舉辦 共話「三通」服務體系建設

首家空氣制水公司成為聯合國環境科學政策及商業論壇的合作夥伴

警政署長黃明昭下達掃黑、警紀鐵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