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黑鷹直升機迫降傳出5生還8死而參謀總長沈一鳴則罹難(不斷更新)

黑鷹直升機迫降傳出5生還8死而參謀總長沈一鳴則罹難(不斷更新)

新聞中心/ 整理

今(2)日上午約9點許一駕國軍黑鷹直昇機,因故迫降在新北烏來山區(直升機撞擊位置,位於烘爐地山山脊線附近),截至中午許,已傳出5生還8罹難事件,其中參謀總長沈一鳴則已被証實在罹難名單內。

據國防部資料指出,這駕黑應直昇機上共載有總長室上將總長沈一鳴、總長室少校侍從官黃聖航、作計室少將處長劉孝堂、政戰局少將副局長于親文、總士官長室總士官長韓正宏、情次室少將助次洪鴻鈞、後次室中將次長黃佑民、通次室中將次長曹進平、作計室中校作參官周欣頤、軍聞社新聞官陳映竹、中校飛行官葉建儀正駕駛、上尉飛行官劉鎮富副駕駛、士官長機工長許鴻彬機工長。

宜蘭縣消防局在接獲空難事件後,前進指揮部設在櫻花陵園,而由於這個地方距昇直機迫降地點約有2小路程,比烏來的8 小時路程近許,第一梯次派出30名員上山搜救,由宜蘭縣消局局長徐松奕坐鎮指揮。

據最新資料指出目前搜救人員已尋獲5人生還,但有8人罹難,其中參謀總長沈一鳴則已被証實在罹難名單內。(照片宜蘭消防局提供)

 

更新:黑鷹直昇機是在7點54分從松山起飛、8點7分松山105度/16浬處光點消失烏來山區,最後位置於桶後溪溪谷。

獲救者為作計室處長劉孝堂少將、作計室參謀周欣頤中校、軍聞社陳映竹、後次室次長黃佑民中將、通次室曹進平中將

機上13人完整名單

1.參謀總長沈一鳴(罹難)

2.參謀少校黃聖航(罹難)

3.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罹難)

4.總士督長韓正宏(罹難)

5.情次室助次少將洪鴻鈞(罹難)

6.作計室少將劉孝堂(生還)

7.後次室次長中將黃佑民(生還)

8.通次室次長中將曹進平(生還)

9.作計室參謀中校周心頤(生還)

10.軍聞社新聞官陳映竹(生還)

11.中校駕駛葉建儀(罹難)

12.副駕駛上尉劉鎮富(罹難)

13機工長士官許鴻彬(罹難)

黑鷹直升機迫降傳出5生還8死而參謀總長沈一鳴則罹難(不斷更新)

黑鷹直升機迫降傳出5生還8死而參謀總長沈一鳴則罹難(不斷更新)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酒駕罰金未繳遭通緝 船員元旦就逮!

礁溪溫泉游泳池休園泳客不滿!公所將儘快解決!

2022年元旦收假國五約晚間9點後交通可望紓解

二結王公文化節民眾呷福宴求平安。

雙胞姐妹展手藝 黑白切俗擱大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