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黃錫墉:三星縣議員採開放競選是解決黨內紛爭的好辦法!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三星鄉長黃錫墉今天上午10點到民進黨宜蘭縣黨部,遞陳情書要求縣黨部重啟調查陳文昌在黨內縣議員民調時弊案,同時聲明:不必勸退,只要給個公道就退選!陳文昌表示願重新再做一次民調,縣黨部主委黃建財表示,兩造難達共識,只好送請執委會討論。黃錫墉建議,三星鄉縣議員採開放競選是解決黨內紛爭的好辦法!

由於坊間傳聞三星鄉長黃錫墉將接受林聰賢、陳菊等中央要員的勸說,而退出年底縣議員參選,黃錫墉在今天上午帶著陳情書到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向主委黃建財陳情,同時聲明:不必勸退,只要給個公道就退選!

黃錫墉說,今年1月23日三星鄉縣議員黨內初選民調時,當場查獲陳文昌派人進入民宅代接電話,影響民調結果,向縣黨部陳情,縣黨部完全置之不理,而這7個月來同黨鄉代主席陳文新一再刪除鄉公所經費高達2253萬元,使得施政困難,令人難嚥這口氣!

陳文昌也發新聞稿表示,今年選舉面對政黨的挑戰,選局益顯艱困,希望黨內同志須更加團結,不要再內秏下去,另早上9點30分許,新任黨部主委黃建財致電給我,建議再辦一次民調,我欣然接受,並且強調「若我輸了,即馬上退出」,希望大家都能尊重體制,願賭服輸。

黃建財表示,兩造之間難有共識,這份陳情案只好送請執委會討論,致於所、會不合縣黨部尊重地方黨團,但會僅量協調。

就今天黃錫墉的陳情重調查案,很明顯的是沒有結果的,黃錫墉表示在8月27日前沒有結果,自然會以無黨籍身份登記參選下屆三星鄉縣議員,但他也提出另一個決解方式就是「三星鄉縣議員民進黨開放競選」!

 

黃錫墉:三星縣議員採開放競選是解決黨內紛爭的好辦法!

不必勸退,給個公道就退選

黃建財:兩造之間沒有交集,陳情案將送請執委會討論!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DFC Bank前信息總監Anil Jaggia加入CtrlS旗下Cloud4C任策略顧問

珐濟風雲(8之5)─誰是誰非?

  農民發出怒吼  地檢署按鈴申告  縣府前持布條抗議

縣府從善如流 在冬山鹿埔社區設疫苗施打站便利鄉民!

員山紅心土芭樂 勁香勁甜徑好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