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黃金蘿蔔節 寶貝笑呵呵

新聞中心/整理

2017 蘇澳觀光年系列活動「黃金蘿蔔節」,於12 月23 日 (星期六) 在頂寮城隍廟熱鬧登場,各式蘿蔔創意料理、在地家傳蘿蔔美食展售,以及捐發票兌換醃蘿蔔DIY、拔蘿蔔趣味體驗、城隍廟擲筊大賽,以及在地農產品展售等,活動吸引來自各地的遊客及宜蘭鄉親湧入會場,到蘇澳頂寮體驗鄉村樂趣,吃蘿蔔、博好彩頭。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頂寮蘿蔔以沙地栽種聞名,除蘿蔔本身即具健康及鮮甜外,所醃製的黃金菜脯更是當地僅有家常美味,口感脆口鹹香回甘,故藉由活動分享社區媽媽精心準備千份傳統蘿蔔料理外,她們也不藏私地傳授如何製作最道地的頂寮黃金醃蘿蔔。

黃金蘿蔔節並迎合歲末暖冬之際,熱情邀約民眾送暖做公益,在活動現場捐出三張106 年11-12 月份發票就能參加寓教於樂的限量DIY 黃金蘿蔔醃製與親子趣味拔蘿蔔體驗活動,還可以為蘿蔔進行趣味造型創意拼貼等遊戲。另外持三張發票到華山基金會攤位兌換限量好彩頭,或是到頂寮城隍廟參加擲筊博好彩大賽等活動,晴朗的好天氣讓活動一開始便吸引民眾大排長龍躍躍欲試祈求好手氣。

活動期間於臉書水水蘇澳粉絲團或現場打卡者,不僅可到服務台免費換取創意造型洗米器;還有參加12 月9 日魚丸節活動的民眾只要秀出當天魚丸節活動照片,也可領取精美觀光月曆喔!

蘇澳黃金蘿蔔節結合精彩表演、美食品嘗、趣味體驗及公益活動等,吸引各地遊客共襄盛舉,連續兩年舉辦,成功打響蘇澳農特產名號,蘇澳鎮公所也熱情邀約全國各地民眾樂遊蘇澳,感受在地人文風情,品嚐農漁美食,盡情悠遊山海美景。

(照片由蘇澳鎮公所提供) 寶貝體驗拔蘿蔔樂趣

黃金蘿蔔節活動寓教於樂之下也增進親子間情感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市調解委員素質優異獲全縣第一名

羅東平安夜愛の卡獻祝福一起點亮希望聖誕燈(影音)

陳文昌等捐獎助學金幫助學弟妹升大學!

三星警分局封鄉掃毒成果大豐收逮獲2名毒販

2022羅東跨年晚會在中山公園 倒數演出由全方位男神吳思賢擔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