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黃適超辭副縣長 轉陳歐珀競選總幹事

  1.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三巨頭大搬風,副縣長黃適超請辭獲准、秘書長余聯興升任副縣長、民政處長邵治琦升任秘書長,致於局處長部份調整將配合縣府組織一併公佈,陳金德表示,黃適超將代表縣府團隊投入陳歐珀競選團隊的輔選工作。

陳金德在記者會中表示,黃適超為年底縣長輔選重任請辭副縣長一職已獲准,而副縣長一職由秘書長余聯興升任,秘書長由民政處長邵治琦升任,目前政在研議各局處長的人事調整。

據了解,在上星期由陳菊弟弟陳武進到縣長公館與陳歐珀及縣內高層會談,只要是談到如何破除派系的嫌隙而團結打贏年底縣長選戰,原本在7月10日小英總統要來宜蘭看武荖坑及陽大,中午不公開行程就是與黨內談整合事情,不料被瑪莉亞攪局,而取消行程,但大致上小英總統已關注到宜蘭的選情,並有所指示。

另了解,黃適超已獲得陳歐珀同意,請其掌選戰大旗出任總幹事,並由陳金德接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未公開),前縣府秘書長陳鑫益掌文宣,並有原老師班仔配合文宣工作,就此陳歐珀的競選團隊幹部已成軍,選戰開始進入第二階段。

而在縣府尚未公佈的人事大致佈上有:民政處由副處長游宏隆升任、交通處由建設處林國民調任(遺缺另安排中)、農業處長游憲廷轉任工策總幹事,遺缺由副處長陳文進接,財稅局原定林嘉洋,但尚考慮中,原地稅局長劉富美調參議。目前已知陳長偉、李守正將離開縣府團隊,此波人事將由陳金德長考中,但最慢會在8月初定案,主要是在配合編列108年度縣府總預算的作業。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2線罐裝車倒頭栽出動3大吊車晚上8點才恢復雙向通車

計程車、娃娃車碰撞 娃娃車翻覆 1名老師12名幼兒輕傷送醫!

烏石港路口發生砂石車與腳踏車事故 警消前往緊急搶救

科技部三星紅柴林地熱二號井開鑽

蘇澳冷泉文化節濕背秀掀高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