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黃適超率隊新加坡取經城市規劃案

新聞中心/ 整理

宜蘭縣政府考查團在副縣長黃適超帶領下,在3月25日至29日到素有花園城市美名的新加坡,參訪負責新加坡全國土地使用規劃的新加坡市區重建局(URA),由該局專業發展署署長佘芳英(Professional and Industry Development Director, Caroline Seah)接訪,瞭解該機構如何制定長期戰略計畫、永續韌性城市的規劃理念與實際做法、如何推動綠建築及生態社區等,作為宜蘭縣政府研擬韌性城鄉規劃發展政策之借鏡與參考。

考察團亦參訪著名的榜鵝水道公園、碧山宏茂橋公園等計畫,瞭解新加坡面臨短延時強降雨時,如何結合公園與滯洪功能,打造同時具備治水防洪、休閒遊憩功能的水岸城市。

黃適超表示,此次星國參訪收穫豐碩,除了解城市規劃其相關立法制度,新加坡當局對舊建築保存及歷史建物再利用的作法及城市分區利用因應氣候變遷之設計,皆可作為宜蘭縣政府正在積極推動的變更羅東都市計畫(部分工業區及保護區通盤檢討)後續擬定細部計畫藍綠帶串連、南北水網及周邊滯洪公園規劃設計之參考,並進一步表示期待藉由這次拜會新加坡政府當局交流,增進縣府與國際城市之互動與了解。

黃適超率隊新加坡取經城市規劃案座談

副縣長黃適超聽取新加坡城市規劃簡報

黃適超贈送紀念品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獅子會鐵騎送暖 宜蘭三所學校受惠!

「樂圾通」APP智慧追蹤 宜蘭市倒垃圾變輕鬆

林宏裕再捐千萬補助蘭陽戲劇團等11項33件聲行計劃

达势股份 (1405.HK) 發佈2023年全年業績

宜蘭縣為兒童節提供悠遊蘭陽e起童樂系列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