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黃建財:黨部不在只是選舉機器 ,而是要更積極的走入民眾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日上午舉行新、舊任主委移交及執、評委就任儀式,由中央黨部台灣民主學院副主任邱世元擔任監交人,飛耀鈴羊紀政也到場致詞,黃建財接下主委後表示,縣黨部不在只是選舉機器,而是要更積極的走入民眾,落實對人民的承諾。縣長參選人陳歐珀表示,面對挑戰,我們一定要做伙打拼。

民進黨宜蘭縣第17屆主委、執評委宣誓交接,今日上午在宜蘭縣議會舉行,副縣長黃適超、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前主委林進財,民進黨中央黨部台灣民主學院副主任邱世元擔任監交人,各鄉鎮長提名人、縣議員提名人及社團等觀禮。

黃適超在致詞中提到為了宜蘭未來的競爭力及前途,大家要站在一起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立委。

林進財則強調宜蘭全面執政後的驕傲,造成黨內競爭,卻傷到黨的團結,希望新主委能固好先前的成績,做好桶箍的角色。

黃建財表示,改革最後一條路,本黨走得很辛苦,不過越艱苦、越艱難,卻更能展現我們的意志,這是我們創黨的精神,而縣黨部不在只是選舉機器,而是要更積極的走入民眾,落實對人民的承諾。

陳歐珀表示,蔡英文總統的改革,二年多來被抹黑,他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台灣的將來,而宜蘭的價值就是改革,所以咱宜蘭人要做蔡英文總統、賴清德的改革後盾。

邱世元、黃適超、黃建財、林進財

執委當選証書

各黨公職提名人

左起陳歐珀、紀政、黃建財(右二)、邱世元(右一)

副縣長黃適超前來觀禮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7宜蘭童玩節-鄉鎮日南澳鄉泰雅舞蹈團進場獻藝

三星警與林務局共抓明池山老鼠 人贓俱獲!

羅東鎮月眉圳提防道路鳥屍遍野死因有待檢驗

蘇花公路武塔漢本路段明天11時後再度封閉

宜蘭童玩節俄羅斯國家日品嚐傳統Sushka小點心(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