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黃定和指呂國華是政治詐欺首腦 未來他不排除任何選項!

黃定和指呂國華是政治詐欺首腦 未來他不排除任何選項!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國民黨2020立委提名作業,在6月1日做完黨內初選民調後,6月2日由前縣長呂國華以1.1031%勝出,但同黨參選的黃定和今(3)日召開記者會,提出了嚴正的譴責,指呂國華政治詐欺首腦,未來他不排除任何選項。

黃定和指出,呂國華競選團隊核心幹部-呂健吉今年5月4日在臉書發布黃定和參選立委會被批評為落跑議員,5月8日又變本加厲竟然影射稱黃定和參選立委是違反「政治契約」是「政治詐欺」。當時為避免造成同室操戈印象一直隱忍,但昨日民調結果公布,證實已實際影響初選民調。

黃定和說, 呂國華在2015年5月14日宣布不再參與選舉,言猶在耳,2018年呂國華又再度表態有意參選宜蘭縣長,此次呂國華又再度參選立委,請問這是一個政治人物應有的典範與風格嗎?請問呂國華您的誠信在哪裡?

黃定和指出,呂國華競選主要幹部呂健吉的邏輯,在職參選參「違反政治契約」是「政治詐欺」那麼呂國華不正是「政治詐欺集團」首腦、是「政治詐欺」鼻祖?因為呂國華在1998年當選宜蘭市長任期至2002止,卻在2001年參選宜蘭縣長,這不正是呂健吉所說的「落跑市長」嗎?

黃定和說,這次的初選民調受到不實謠言的影響以及民進黨的刻意操作,已經失去它的真實性,悖離真正的民意,他除了對惡意操弄輿論的相關人士提出嚴正的譴責之外,同時行也考慮跟著民意走,只要民意走到哪我就走到哪,更不排除任何選項。

由於宜蘭市有傳出多起電話民調公司要求接電話的人換家人情事,有人沒有家人可換接的情況下,被民調公司掛電話,國民黨宜蘭縣黨部表示會進一步了解情形的。

黃定和指呂國華是政治詐欺首腦 未來他不排除任何選項!
黃定和指呂國華是政治詐欺首腦 未來他不排除任何選項!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熱氣球嘉年華會 帶給遊客海、陸、空的全方位體驗!

端午節連假車流量少於往年同時段的2倍!

鴨鄉鴨香創意料理色香味俱全

通緝犯改行當山老鼠 警方甕中捉鼠逮個正著

「我愛閱讀系列活動」好評不斷 鎮長再加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