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鴛鴦盜狡兔三窟 難逃警方天羅地網(影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新聞網獨家報導在「梅姬」颱風來襲前夕,五結鄉利成路好管家五金百貨行,一對年輕夫婦演雙簧,劉姓男子支開店員,何姓女子不顧店內消費者川流不息,伸手竊取收銀機內現金28.000元,鴛鴦盜犯案之後,該對夫婦為避免警方查緝狡兔三窟,不斷變更藏身地點,羅東警分局歷經10多天追查,昨天在羅東鎮和平路貴族旅社逮獲2人,但鴛鴦盜偷來的2萬8千元已花用殆盡,經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今年9月26日晚間8點多,這對鴛鴦盜騎車到五結鄉利澤簡好管家五金百貨行,由劉姓男子以有客人問價格的話題支開櫃台收銀員,頭戴安全帽的何姓女子,趁著櫃台無人看管的空檔,打開收銀機竊取收銀機內28.000元,店員返回櫃檯時發現收銀機金額短少,向轄區利澤派出所報案,而犯案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拍攝下來。

羅東警分局調閱路口監視畫面以車追人,查出嫌犯是對夫妻,35歲劉姓男子有竊盜、重利前科,因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遭新北地檢署通緝,32歲何姓妻子則沒有前科。

警方專案小組跟監過程中,發現鴛鴦盜狡兔多窟,宜蘭、新北、基隆都有藏身處所,為躲避查緝,三不五時變更藏匿地點,並搭乘大眾交通運輸避人耳目,專案小組掌握行蹤後,昨天下午5點到兩人投宿的貴族旅社逮人,夫妻倆措手不及束手就擒。

2嫌供稱,因沒有穩定工作,缺錢花用,才出此下策,此次到利澤好管家五金百貨行偷竊,原以為逃亡多日後風頭已過,心防鬆懈,見到警方上門時,當場瞠目結舌,驚呼「警察這麼快就找上門」,羅東警分局警偵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羅東警分局經過10多天偵查昨天在羅東貴族旅社逮獲鴛鴦盜賊。

羅東警分局經過10多天偵查昨天在羅東貴族旅社逮獲鴛鴦盜賊。

劉,何鴛鴦盜賊看到警察登門逮人嚇一跳,質疑警察 腳怎麼那麼快。

劉,何鴛鴦盜賊看到警察登門逮人嚇一跳,質疑警察 腳怎麼那麼快。

劉姓犯嫌供稱因通緝跑路沒錢花用,才挺而走險犯下竊盜案。

劉姓犯嫌供稱因通緝跑路沒錢花用,才挺而走險犯下竊盜案。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7南方澳鯖魚文化季 日本來觀摩

酒駕自撞路燈 進加護病房!

公費流感疫苗縣府準備13萬劑 免驚夠用!

全新「邊玩邊賺」手遊《HERO BLAZE: THREE KINGDOMS》震撼來襲!

宜蘭縣公共工程優質獎 追求卓越品質 為宜蘭標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