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鯉想啟程慶童節 免費暢玩氣墊遊樂園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公所,3月31日、4月1日二天,於頭城國民小學舉辦,2018夢想留言,「鯉想啟程」慶祝兒童節,鎮公所今年精心規劃七座大型氣墊遊戲器材、免費提供乙座開心樂園,實現兒童的夢想,並邀請鯉想啟程創辦人,栗須先生、豆腐人、蝴蝶結子藝術家,立法委員陳歐珀等與2000多位兒童同慶兒童節,適逢天氣晴朗,貼心人士分發扇子,讓孩童們不約而同舞動扇子,意外添增另一種閃耀頭城的象徵。

社會課長黃小喬指出,邁入第三年的「鯉想啟程」活動,成為頭城鎮兒童節最有意義的活動,今年特別規劃七座大型氣墊遊戲設施,串連操場四周,完成乙座開心樂園,免費讓大小孩童盡情奔跑,開心暢遊,並安排神奇魔術秀與孩童互動,結合一條25米超大鯉魚旗,穿越炫麗隧道傳遞幸福,在夢想留言中,引導孩童的想像力,自107年3月1日起,巡迴鎮內各校,募集2000多名頭城小朋友的希望留言,活動會場鎮長留言風調雨順、鎮運昌隆並邀請來賓一起留言祈福,寄言於鯉魚旗,於3月31日慶祝兒童節活動中升空祈福,並將夢想留言的鯉魚旗,空運日本於5月5日與世界各地鯉魚旗一起升空,為世界祈福。

鎮長曹乾順表示,鎮公所極力推廣頭城觀光,由一個小漁村邁向國際的觀光城鎮,鯉想啟程活動已連續舉辦三年,與國際接軌,帶給孩童歡樂,也廣受民眾好評,更開拓兒童的世界觀,107年2月6日地震帶來花蓮悲劇,「日本神戶繪本計畫執行委員會」,於日本發起小朋友賑災募款,募得新台幣2萬元,借由今天的活動捐給花蓮縣政府,希望能獻上一臂之力,早日重建花連美麗家園,兒童節將近,為了讓小朋友渡過一個驚喜歡樂的兒童節,於3月31日、4月1日二天,特別規劃七座大型氣墊遊戲設施,提供給民眾一個別開生面的開心樂園,希望民眾與子同樂,給孩子們留下永生難忘的兒童節。

頭城鎮與日本合作,國際接軌為孩子們打造快樂天堂。

頭城鎮長曹乾舜提筆留言。

鯉想啟程慶童節於3月31日至4月1日兩天舉辦。

頭城鎮長曹乾舜(左)致贈感謝狀給栗須先生(右)。

鯉想啟程活動已連續舉辦三年,與國際接軌之外,也帶給孩童歡樂。

氣墊遊樂設施免費供小朋友玩樂。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兒童節小確幸 動腦動手養樂多

冬山河舊河道電動鴨母船4月1日正式營運

羅東幼兒園兒童節有專屬「棒球帽」!

宜蘭縣全國首創寵物火化8年成長5倍

冬山鄉公所提供9人座巴士供民眾上山掃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