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魏橋紡織正在新建一條自動化、智能化紡紗和織布生產線

香港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中國最大棉紡織生產商 - 魏橋紡織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或「魏橋紡織」;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本集團」;香港聯交所編號﹕2698)今日宣佈,本著強化產業升級,提高中高端產品佔比,實現高品質發展的原則,本公司正在新建一條自動化、智能化紡紗和織布生產線,做到有淘汰、有保留、有發展,實現邊壓縮,邊提升,邊轉型,走出一條傳統製造業的轉型升級之路。

正在新建的智能工廠將實現紡紗和織布一體化和全流程的智能化控制。該工廠計劃投資約人民幣8.2億元,預計2019年7月底安裝設備,2019年10月份投產。該工廠建設完成後,可年產1.5萬噸高檔緊密紡紗及3,500萬碼高檔面料。 

該項目將採用「互聯網+」、產品自動檢驗、機器人應用、自動運輸工具應用、節能設備使用等措施。生產線的智能化軌道輸送系統長度達35公里,從粗紗到產品入庫全自動化運輸,自動包裝,整個流程無任何人工直接參與。借助智能化控制系統平台,該生產線可通過手機、平板、電腦等終端設備進行遠程管理,實時對每個工序和作業點進行可視化監控。此外,生產線還具備訂單進度預警、設備狀態預警、質量超標預警、環境超標預警、能耗超標預警、一鍵生成產質量報表、質量數據實時監視、訂單即時跟蹤、無縫集成ERP等多項功能,所有設備將實現數據集成分析。

隨著本公司新智能化生產線的建成投產,將帶來生產效率的大幅提升。例如,清梳聯系統減少10%的換桶次數;條並卷精梳自動化系統實現自動換卷、自動接頭、自動棉卷;粗細絡智能全自動軌道系統可實現3分鐘內落紗停車,落紗成功率、空管置換成功率、生頭成功率接近100%;細紗採用1,824錠超長細紗機;AGV條桶輸送系統實現了條筒自動輸送,精準到位;並條工序配備的立達自動品質監控系統,顯著改善重量不勻及條幹水準;織機入緯率達2,565次/分鐘。這一個個代表行業領先水準的數據,體現的正是魏橋紡織用科技催生的新動能。

本智能紡紗和織布一體化車間建成後,該生產線用工人數較本公司目前同規模生產線用工人數降低90%,既減輕工人勞動強度,降低勞動成本,同時提高產品品質,本公司在紡織行業的競爭力將大大增強,實現高品質發展,促進整體產業升級。

在企業20多年的發展實踐中,魏橋紡織堅持把創新作為引領企業發展的第一動力,把創新擺在企業發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通過對集約化管理和管理機制的不斷創新,形成了一套獨具風格的企業經營創新管理模式。魏橋紡織各項消耗指標在行業內均處於較低水平,使企業保持了低成本、高品質的發展優勢。下一步,本公司將繼續主動實踐,加強與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大技術研發,不斷強化產業升級,提升智慧化分廠建設水準,通過流程再造、工作法創新、管理模式創新等方式,共同推動紡織產業向綠色低碳、數字化、智慧化等方向發展,為建設紡織強國作出新的貢獻。

關於魏橋紡織

魏橋紡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棉紗、坯布及牛仔布的生產及銷售以及電力及蒸汽的生產和銷售,是中國最大的棉紡織生產商。在過去十多年來把握中國經濟快速增長的契機,建立了龐大的生產規模,結合先進的技術裝備,在全球棉紡織市場奠定穩固基礎。本集團位於中國第二大產棉省山東省,生產規模龐大,共有四個生產基地,分別為魏橋生產基地、濱州生產基地、威海生產基地及鄒平生產基地。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括「前瞻性陳述」。除歷史事實陳述外,所有本公司預計或期待未來可能或即將發生的業務活動、事件或發展動態的陳述(包括但不限於預測、目標、估計及經營計畫)都屬於前瞻性陳述。受諸多可變因素的影響,未來的實際結果或發展趨勢可能會與這些前瞻性陳述出現重大差異。這些可變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價格波動、實際需求、匯率變動、行業競爭、環境風險、法律、財政和監管變化、國際經濟和金融市場條件、政治風險、項目延期、項目審批、成本估算及其他非本公司可控制的風險和因素。本公司並聲明,本公司今後沒有義務或責任對今日作出的任何前瞻性陳述進行更新。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0521宜蘭新增2例 為在北、中部染疫回宜蘭就診!

南山村莊姓菜農掉落儲水池送醫不治死亡

興中停辦?家長、教職員反對!將繼續招生!

111年國中會考3957位考生應試!

新二代鄭伶巧姊妹皆榮獲總統教育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