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高鐵延伸宜蘭不見了!?江聰淵力挺林佳龍留任交通部長!

高鐵延伸宜蘭不見了!?江聰淵力挺林佳龍留任交通部長!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0402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案,這是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以來所發生最重大交通事件,為此林佳龍請辭交通部長一職,然宜蘭市長江聰淵今(7)日上午發起跨黨派連署慰留林佳龍留任,主要是林佳龍任內對宜蘭鐵路高架高鐵延伸宜蘭、東部快鐵等等重大交通極力爭取行政院的認同, 因此江聰淵說,即使再換幾個部長,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原本發生問題的方向還是一樣的話,才是大家所擔心的,我們殷切期望林部長留下,並在事故善後工作暫告段落後,繼續領導交通部,讓蘭陽平原交通運輸事業發展的精進政策,可以不間斷地推動下去。

0402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案造成51死、164輕的慘劇,加上蘇花遊覽車撞山普悠瑪翻車事件、南方澳跨海大橋斷橋事件等等,可以說件件都登上國際媒體,林佳龍這次不表態請辭將換來更多罵名,但由於林佳龍對宜蘭的重大交通建設爭取上不但突破以往有了實質上的成果,且就在這節骨眼上,交通部長換了人,宜蘭高鐵就可能不見了!?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我們相信政府對於在面臨危機或挑戰之時,或者有要改革的當下,絕對會有推動改革的重大決心,不論是政策調整或是相關重大宣示。這幾天傳出很多認為要林佳龍部長負責的聲音,都是屬於政治面的思考,總統府與行政院那邊也一定會進行政治上面的判斷,而我們更應該去思考的,應該是發生事情之後,怎麼去面對?怎麼去克服?怎麼去調整?即使再換幾個部長,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原本發生問題的方向還是一樣的話,才是大家所擔心的。

所以我們在思考的層面上,覺得整體能夠在解決問題與面對問題上,林佳龍部長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他已經歷練許多,也深知問題所在,希望他能在這不幸事故下,展現痛定思痛的魄力,來推動後續改革才是當務之急,至於政治層面要誰負責部分,則交由國家領導人或行政院去做裁決。

致於台鐵太魯閣事故傷亡嚴重,交通部林佳龍部長展現政務官風範負起政治責任,請辭交通部長一職,我們肯定部長不卸責的態度,但也因為部長一直以來勇於任事的做事態度,讓宜蘭各項重大交通建設在林部長任內有了顯著進展,我們殷切期望林部長留下,並在事故善後工作暫告段落後,繼續領導交通部,讓蘭陽平原交通運輸事業發展的精進政策,可以不間斷地推動下去。

 

即使再換幾個部長,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原本發生問題的方向還是一樣的話,才是大家所擔心的。

即使再換幾個部長,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原本發生問題的方向還是一樣的話,才是大家所擔心的。

聰淵我們殷切期望林部長留下,並在事故善後工作暫告段落後,繼續領導交通部,讓蘭陽平原交通運輸事業發展的精進政策,可以不間斷地推動下去。

江聰淵我們殷切期望林部長留下,並在事故善後工作暫告段落後,繼續領導交通部,讓蘭陽平原交通運輸事業發展的精進政策,可以不間斷地推動下去。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抓了又放 放了又搶 礁溪飛車搶案蔡嫌再被逮

陳歐珀極力爭取經費 陽明醫院今年可望搬遷

黃泰坤鎮代爭取富農路 設置反光標誌及跳動路面

阿根廷籍音樂家馬丁 夢想成真歸化為台灣人

宜蘭綠博成為二度就業最佳職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