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體現乾凈選舉 羅東鎮長候選人薛呈懿發表募資小物

新聞中心/整理

羅東鎮長候選人薛呈懿於今天舉辦「羅東小事食物袋」宣誓乾淨選舉,同時也將介紹食物袋的設計理念。現場也示範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這款創新的環保競選文宣品,邀請大家一起參與新政治的同時,也以更輕鬆的方式,力行減塑生活。

這次薛呈懿推出的競選小物「羅東小事食物袋」,為一款環保食物袋Pockeat,希望能用不同於以往的文宣品,邀請民眾一起打一場環保永續的乾淨選戰。薛呈懿表示,從宣布參選到現在,使用的文宣只有紙類,唯一推出的週邊小物只有環保杯套與環保食物袋,兩款週邊商品都結合了與羅東相關的設計理念。

「羅東小事食物袋」與台灣著名的綠色生活設計品牌「好日子 agooday」合作推出。這個引發廣大迴響、有近七萬人參與募資的品牌,其創辦人簡仲威先生與薛呈懿一樣,同為羅高校友。簡仲威表示,「羅東小事食物袋」的插圖設計,主要靈感來自「以前在羅東每天都會發生的生活小事」。這些小事,隨著年紀增長,到了外地唸書與工作後,變成只有在羅東生活過才懂的大事,是我們自豪且重要的羅東回憶,與家鄉連結的證明。

「羅東小事食物袋」的插圖結合在地文化與生活特色,7款插圖包含:下雨天一邊騎腳踏車一邊撐傘的女學生、騎在中山公園母子水牛上玩耍的兒童、游泳後吃泡麵的兒童、排路隊上下學的學童、一起撐傘散步的一家人、騎著有擋風玻璃機車的騎士、蒸汽火車頭,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是我們重視的大事。

捐款超過 990即贈送一只環保食物袋,限量500組,民眾可利用薛呈懿粉絲專頁與網站線上捐款。限定版環保食物袋預計10/28之後寄出,歡迎大家一起支持環保永續新政治。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地區污水下水道預計9年工期31億元來建設

108年宜蘭縣百歲人瑞專輯—林李阿景

得子溪口淤積嚴重 影響礁溪、頭城上萬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頂尖獨立分析師研究公司稱 Vymo 在銷售互動方面表現優異

山區道路雨多有坍方 用路人行車小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