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驪歌響起五結鄉立幼兒園今天舉行畢業典禮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鄉立幼兒園畢業典禮今天上午在國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怡然健康館舉行,在園方老師精心安排下,小朋友們沿著拱門紅地毯魚貫走入禮堂,由五結鄉長簡松樹頒發畢業證書給小朋友們,代表會主席沈信雄則贈送書包,祝福每個畢業生步步高昇,前途無量。

驪歌聲起五結鄉立幼兒園小朋友們在愛與希望的薰陶下,完成階段性學業,今天上午假國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怡然健康館舉行畢業典禮,各界來賓紛紛給畢業生邁向人生另一段里程寄上無限祝福,簡松樹鄉長親自頒發畢業證書,鄉民代表會主席沈信雄則贈送小包書當畢業禮物場面溫馨感人。

五結鄉立幼兒園為讓幼童們有個難忘童年回憶,精心籌辦別出心裁的畢業典禮,讓所生,學生家長分享成長的喜悅,特別安排畢業生向所有貴賓行感謝禮,向辛苦家長行感恩禮,向師長行謝師禮,家長們為感謝老師辛苦教導,於畢業典禮中獻上鮮花一束以示感激。

 

五結鄉立幼兒園今天上午舉行畢業典禮。

五結鄉立幼兒園畢業生向老師可謝師禮

驪歌響起五結鄉立幼兒園小朋友完成階段性學業,從此邁向人生新里程。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濱海公路白宮附近連環車禍6車受損

5公尺高觀音菩薩雕像成情人彎觀光新景點

蘇澳新城溪口戲水車輛滅頂獲救 縣府成立防颱 山、海、河列管制區!

三星天送埤至九芎湖懷道啟用

羅東藝穩節森林奇境裝置藝術展現童趣之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