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驚!羅東菜市場出現詐騙集團?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羅東菜市場延伸出中正街一整條街,有來自各縣市的攤商,租用臨時店面做生意,這條街可以說是黃金街,生意非常好,每天有許多婆婆媽媽將整條街擠得水泄不通,不料近日卻傳出有類似「金光黨」的手法,將一名婦人騙得10萬元,幸經冬山鄉副主席陳鑑芳反應、羅東警方出面,雙方才以8成價金退回婦人和解。

根據鄉代表會副主席轉述,事件發生在9月23日,他的一位朋友到羅東中正街一攤賣瘦身內衣褲的店家看衣服,其中有2-3個婦人一直勸她買,說穿了能瘦身,還強調不能告訴他人那麼便宜,於是朋友蓋手印打勾勾,這個勾勾不得了,他的朋友就載這些遊說的婦人回家,並拿了10萬元給遊說的婦人。

陳鑑芳說,菜市場的內衣褲(如照片中紅色袋子)要10萬?請各位婆婆媽媽們去市場買菜要小心。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陳正亮表示,當時第一時間指派開羅派出所員警前往了解,後來回報說已退款和解,由於現場並無明顯証據顯示有涉及詐騙行為,但已指示員警日後加強巡邏勤務,預先防範防罪情事。

這瘦身價10萬元?

婆婆媽媽們10萬元不好賺的啦!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居安思危・有備無患」台鐵宜蘭段大規模演練

百名國小生手寫明信片謝師恩

OutSystems被評為《高德納企業低代碼應用平臺魔力象限》領導者

宜蘭市里長補選林承蔡 黃宗德當選

阿布扎比華納兄弟主題公園創吉尼斯紀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