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驚見聖誕老公公隱藏雪橇裡小朋友嗨翻天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聖誕鈴聲響起,蘇澳鎮立幼兒園今天上午假文化國中體育館辦理聖誕節親子創意DIY活動,蘇澳鎮長陳金麟裝扮聖誕老公公,隱藏在雪橇禮物中進場,讓全場小朋友高興得嗨翻天。

蘇澳鎮公所表示,透過本活動,讓幼童與家長共同參與有趣又有創意的聖誕房屋存錢筒DIY捏製,增進親子互動的樂趣與親師間的情感,並藉由親子創意DIY訓練幼童腦力激盪、手眼協調、自信與創思能力,在親子創意DIY中學習與他人有良好的互動,並完成捏塑獨特有創意美感的聖誕存錢筒任務與領域,同時讓幼童感受到聖誕節的喜慶與歡樂氣氛,期以體驗溫馨熱鬧的親子創意房屋存錢筒DIY活動,展現園所活潑快樂之教學成果,同時陪伴孩子度過一個充滿溫馨難忘的聖誕節。

今天活動內容:豐富有趣、創意十足、具腦力激盪、手眼協調及活絡思維等。內容有『親子創意DIY』及聖誕大神秘禮盒進城(鎮長陳金麟裝扮神祕聖誕老公公隱藏在雪橇禮物中進場)讓小朋友猜猜大禮盒裡面究竟藏著什麼神秘禮物,會中溫馨熱鬧、活潑有趣;及『律動舞1.笑咪咪歡樂在一起2.癡情玫瑰花』聖誕老公公(鎮長陳金麟)與幼童及家長一起同樂共舞,展現出鎮長、幼童及家長活潑快樂、自信與強健體能運動之精神。

 

蘇澳鎮長陳金廨裝扮聖誕老公公受到小朋友們熱烈歡迎。

蘇澳鎮長陳金廨裝扮聖誕老公公受到小朋友們熱烈歡迎。

蘇澳鎮長陳金麟祝賀小朋友聖誕快樂。

蘇澳鎮長陳金麟祝賀小朋友聖誕快樂。

陳金麟隱藏在雪橇裡進場,露臉小朋友們高興得一臉驚訝。

陳金麟隱藏在雪橇裡進場,露臉小朋友們高興得一臉驚訝。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市跨年晚會有台鐵元旦凌晨加班火車協助疏運

新凌波236號船長陳吉雄疑似落海 救難單位全力搜救中(更新)

五結鄉長扮演聖誕老公公到幼兒園發放禮物

2019宜蘭跨年晚會懶人包

康寶萊調查顯示亞太區消費者在聖誕新年平均增重3公斤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