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駕駛報廢車連撞2輛BMW棄車逃逸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羅東鎮中山東路今天上午發生離奇車禍,1名男子駕駛已經報廢的自小客車,連續撞到2輛停放在路邊的BMW轎車,該名男子肇事後,竟然棄車逃逸,羅東警分局開羅派出所,以車追人查出車主係花蓮林姓婦女所有,警方已通知肇事逃逸男子到案說明,以釐清車禍責任。

羅東鎮中山東路2段東安撞球場前,今天早上8時許發生一輛自小客車連續撞及停放在路邊的2輛BMW轎車,由於撞擊力甚大,首當其衝的第1輛車後輪扭曲,接著又撞及第2輛車,造成前後玻璃破碎及板金凹陷,肇事車輛則前輪破胎動彈不得,肇事男子見闖下大禍,竟然棄車逃逸。

車禍附近民眾聽到巨大的撞擊聲,紛紛走出屋外察看,現場目擊民眾表示,肇事車輛未懸掛車牌,撞及停放在路邊2輛自小客車時,引擎室嚴重漏油,民眾擔心引發火警,打電話報警,羅東消防分隊據報後,出動1輛消防車在場戒備,所幸未發生火燒車,駕駛頭部受傷,在警方尚未抵達之前,騎腳踏車逃離現場。

羅東警分局初步調查,該肇事輛是一輛已報廢車,車主是家住花蓮林姓婦女所有,據林姓婦女向警方表示,報廢車輛由他在羅東鎮打工的兒子使用,平時很少與家人聯絡,因此不知道其行蹤,警方正透過親友要求肇事男子出面說明,並負起損毀責任,如果該男子不出面處理理賠,警方依法將車主移送法辦。

 

購東鎮中山東路2段今天上午發生離奇車禍。

購東鎮中山東路2段今天上午發生離奇車禍。

一名男子駕駛報廢車輛連撞2輛BMW肇事逃逸。

一名男子駕駛報廢車輛連撞2輛BMW肇事逃逸。

肇事報廢車嚴重漏油。

肇事報廢車嚴重漏油。

男子闖禍後竟棄車逃逸。

男子闖禍後竟棄車逃逸。

肇事車以置物籃當椅子令人傻眼。

肇事車以置物籃當椅子令人傻眼。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月眉圳提防道路鳥屍遍野死因有待檢驗

租稅常識大會考─送您電影票

太平山林遊樂區持續封閉至7月26日

明天(10日)宜蘭正常上班上課

清潔隊員執行公務時觸法是有刑事責任的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