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香港路德陳蒙恩幼稚園參訪五結鄉立幼兒園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鄉立幼兒園教學認真,軟硬體設備一流響譽國外,香港路德會陳蒙恩幼稚園到校長黃小玲,今天上午帶領13位教職員,到五結鄉立幼兒園利澤分班進行教學參訪活動,受到五結鄉長簡松樹及鄉立幼兒園師生熱烈的歡迎。

香港路德會陳蒙恩幼稚園為基督教辦學團體,在香港 開辦了十多所幼兒園,同時在世界各地都設有學前教育機構,因久仰台灣幼教在亞洲乃非常先進,尤於五結鄉立幼兒園團隊熱心幼兒教育,致力培養人才,今天上午由副校長黃小玲帶領13位教職員到五結鄉立幼兒園利澤分班親身進行觀摩交流,參訪團對於五結鄉立幼兒園教學方法、園區布置等軟硬體設備表示值得學習的寶貴經驗。

五結鄉長簡松樹表示,香港路德會陳蒙恩幼稚園是知名的幼教學校,他們知道五結鄉立幼兒園辦學認真,軟硬體設備齊全,所以今天特地組團與五結鄉立幼兒進行相互交流,吸收辦學經驗,很高興五結鄉立幼兒園辦學經驗能獲得國外肯定,也希望籍此機會把五結幼兒園行銷至世界各國,同時吸收外國辦學經驗提升往後五結鄉立幼兒園學目標。

 

五結鄉長簡松樹對香港路德會陳蒙恩幼稚園來訪表示歡迎。

五結鄉立幼兒園軟硬體設備齊全是香港路德會陳蒙恩幼稚園學習對象。

五結鄉立幼兒園園區設備讓香港訪客大開眼界。

香港路德會陳蒙恩幼稚園教職員今天到五結鄉立幼兒園進行教學交流活動。

香港路德會陳蒙恩幼稚園副校長黃小玲感謝五結鄉立幼兒園提供寶貴教學經驗。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海闊天空創投獲委任為「創科創投基金」共同投資伙伴

冬山鄉公所舉辦 廉政法紀案例宣導  建立廉能形象

「免費敬老眼鏡」活動,巡迴服務列車進鄉服務

蘭陽媽祖文化節遊宜蘭!集章有獎、5天4夜免費住宿等你來領!

羅東林管處堅持林地林用政策 太平村恐成歷史名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