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香港航空洛杉磯航線啟航 全新空中餐具展現香港特色

新聞中心/整理

香港航空繼今年早前開通溫哥華航線後,今天首航全新洛杉磯直航服務,進一步開拓北美市場。洛杉磯亦是香港航空在美國大陸的首個航點,公司將於2018年陸續開通三藩市和紐約航線。

洛杉磯是美國南加州的文化、金融和商業據點,亦是世界著名地標荷里活所在。香港航空拓展業務至洛杉磯,令其成為公司在北美的第二個航點;並希望藉此促進香港和洛杉磯兩地之間更多商貿、文化和娛樂交流。

首班前往洛杉磯的HX068航班錄得滿座,香港航空於首航前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了慶祝活動,並邀得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太平紳士主禮。

香港航空的新航線以全新空中巴士客機A350營運,配備了各種有助提升乘客飛行體驗的先進設施,當中包括為所有乘客提供免費體驗首15分鐘機上Wi-Fi服務,以及全新的機上娛樂節目,超過100個選項種類包羅萬有,包括最新電影和電視節目,以及CNNBBC WorldNewsSport24直播等。

香港航空首航洛杉磯同時標誌著A350型客機首次在該城市亮相。香港航空目前已接收三架A350客機,另有18架亦將陸續付運,該機隊將成為公司發展長航線的重要基石。

香港航空公司副主席鄧竟成先生表示:「開展洛杉磯航線標誌著香港航空進一步從區域轉型為國際航空公司的重要里程碑。洛杉磯除了是休閒和商務旅行的熱門地點外,更是美國最重要的其中一個經濟樞紐,我們很高興能為旅客提供更多前往洛杉磯的航班選擇。」

香港航空與洛杉磯首航乘客分享喜悅

香港航空與洛杉磯首航乘客分享喜悅

全新空中餐具 展現中西薈萃

乘坐香港航空首航香港至洛杉磯航班的乘客,將會率先體驗以一系列新設計的餐具進餐,當中包括瓷器、玻璃器皿和刀叉等餐具。

商務艙餐具  

新商務艙餐具

新商務艙餐具

香港航空與備受讚譽的本地家居用品設計品牌JIA Inc.(「Jia」)以及機艙用品專家CLIP攜手合作,設計全新獨家商務艙餐具,展現香港獨特的文化和傳統。

JIA與國際設計師合作,將傳統的中國餐飲習俗與現代化的便利融為一體,通過融合東、西方文化元素,為餐具設計賦予了全新的意義。

JIA始創人林氏夫婦Christopher和Kay表示:「香港航空新款餐具的設計靈感源自香港航空的標誌及香港區花 ― 紫荊花。飯碗和前菜碟與紫荊花花瓣的形狀一脈相連,而紅色奶油碟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種子圓潤、光滑的形狀。 與此同時,深褐色的麵包盤模仿紫荊花葉子的形狀,餐刀叉圓潤細長的設計則讓人聯想到紫荊花花莖。」

新款餐具由骨瓷、不銹鋼和玻璃精製,設計巧妙地糅合東、西方文化精髓,並提升乘客用餐的舒適度:西式的餐刀叉呈現了紫荊花的花莖;咖啡茶具設計靈巧地切合現代用餐所需;而瑰麗的花形碟子則美化了所盛載的食物。

鹽和胡椒可完善食物味道,兩種佐料調味瓶卻鮮有出現在現今商務艙。香港航空以受大眾歡迎的點心蝦餃和燒賣的形狀呈現新設計的鹽和胡椒瓶,更鼓勵商務艙乘客把這份獨特的紀念品帶回家中。

經濟艙餐具

經濟艙的餐具亦同時優化升級,機艙用品專家CLIP在設計上著重其功能性,外型設計時尚而持久耐用。整套餐具由高質量的樹脂製成,表面細緻平滑的,優雅的灰白色甚具當代風格,大大增強所盛載的食物色相。

CLIP總監Cindy Lam表示:「我們希望打造富現代感的新空中餐具,同時要確保整體設計切合香港航空的品牌特性。革新的香港航空經濟艙餐具上載有五顆米粒形狀拼湊出的紫荊花圖案,令人感覺乾淨整潔、現代化及高雅,進一步強化了香港航空與香港本土的聯繫;簡單而永恆的設計亦展示香港航空對乘客的服務承諾,為他們提供真誠獨特的香港文化和生活體驗。」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火幣拓展業務範圍,覆蓋亞太區機構投資者

2024羅東跨年晚會 村却、鎮公所同步點亮璀燦的天空!

員山鄉有人蓄毒殺狗隻 防疫所報警追兇

頭城砂石車自撞 司機輕傷!

邱錫奎做公益.捐血58次.促銷高麗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