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香港營辦商中立數據中心neuCentrIX HK-1啟用

新聞中心/整理

PT. Telekomunikasi Indonesia International(簡稱「Telin」)的附屬公司 Telekomunikasi Indonesia International (Hong Kong), Ltd(簡稱「Telin Hong Kong」)剛剛在香港 Itech Tower 2 啟用其最新數據中心 neuCentrIX HK-1。2018年4月12日,Telkom 營辦商及國際業務總監 Abdus Somad Arief 和 Telin 行政總裁 Faizal R. Djoemadi 出席啟用儀式並剪綵。

neuCentrIX HK-1 可投入商用,透過使能全國性和全球性的網絡,提供中立性和多元化的服務環境,優勢眾多。該世界級設施的裝機容量為600-800 KVA,擁有200個機架,每個機架的最大容量為3-4 KVA,與 MEGA-I 和 Equinix 的成熟生態系統互聯。 neuCentrIX HK-1 與所有全球基礎設施無縫連接,包括海底電纜系統和入網點 (PoP),透過使能全國性和全球性的網絡,滿足廣大客戶的業務需求,確保客戶重要資產的高度安全性。

neuCentrIX 是業務遍佈全球的 Telin 母公司 PT. Telekomunikasi Indonesia, tbk(簡稱「Telkom」)的最新數據中心。此前還在樟宜和裕廊成立了數據中心,並且在雅加達、棉蘭、萬隆、泗水、巴淡島、巴厘巴板、日惹、登巴薩、美娜多和望加錫設有其他 neuCentrIX 數據中心。這些數據中心互聯互通,總面積4167平方米,具有二級和三級可用性。除了提供傳統的數據中心服務外,該數據中心還將為客戶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定制解決方案。最終,neuCentrIX 的客戶將能夠安全高效地將業務連接至香港、印尼和全球網絡。

Faizal 在啟用儀式上發言稱:「我們建立具有如此設計容量的 neuCentrIX,旨在為亞太地區和大中華區的大小企業提供主機託管服務。該數據中心還將提供其他增值服務,比如機架間佈線、智慧手服務 (smart hand)、存儲空間、會議室,以及透過Telin的入網點實現遠端對等操作。」

位於香港 iTech tower 2 的 neuCentrIX 恪守母公司的道德與價值觀,提供安全和高容量的數據中心服務。企業客戶依靠 neuCentrIX 提供無縫的數據中心服務體驗,從主機託管到網絡與連接、IP 傳輸、直接互聯網接入、內容交付網絡、雲端服務、機架間連接、智慧手服務和存儲空間供應。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員山鄉出現老公是鄉長、老婆是縣議員政治家庭!

羅東晶園會館婚宴再增1例 大洲派出所員警確診!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確診 未曾打疫苗!

羅東鎮109年度低收入戶獎學金即日起受理申請

宜蘭河落水婦女大體今上午尋獲 感謝網友對本事件的關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