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香港寬頻矢志成為香港最具雲端專才優勢的電訊公司

1,000名人才準備就緒協助各行各業加速數碼轉型

香港2018年11月13日電 /美通社/ -- 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明白到雲端技術對各行各業的未來競爭力至關重要,因此宣布採取果斷步驟,把集團打造成擁有全港最多專業認證雲端專才及精通雲端優勢的電訊服務供應商。為此,300名香港寬頻人才矢志將於未來10個月內考取廣獲全球認可的 Amazon Web Services(「AWS」)或 Microsoft Azure 雲端專業認證。此外,700名香港寬頻人才也將攻讀 Cloud Academy 的雲端技術基礎課程。

 

此舉旨在全速推動香港寬頻的雲端業務發展,進一步加強透過最近收購區內的雲端託管服務供應商 I Consulting Group Limited(「ICG」)及充分利用其頂級專業知識的業務策略。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營運總裁 -- 企業方案楊德華說:「香港寬頻正全力裝備以成為行內最強大、最具專業知識的雲端技術專家,讓每個職級均滿佈一流的雲端專才。我們希望確保企業客戶在每一環節上,所接觸的香港寬頻人才均充分了解客戶所需,能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全力幫助客戶業務成功發展。」

由本月起,來自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部門主管和團隊領袖、企業銷售專才、資訊科技和網絡技術專業人員,以及其他業務和客戶支援部門等共300名人才,將開始在領先的數碼培訓平台 Cloud Academy 上進行多模式訓練,以考取 AWS 或 Microsoft Azure 的雲端專業認證。這些人才在增強掌握雲端運算和遷移的技術後,將會以雲端專才的身份,推動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客戶加快採用雲端技術和數碼轉型,藉此協助他們把握業務增長良機。

同時,大概700名香港寬頻人才將修讀 Cloud Academy 的「Benefits of Cloud Technology for Business: Getting Started with Migration」課程,該課程專為協助專業人員了解有關雲端技術、策略雲端過渡和雲端遷移計劃等的基礎知識,而香港寬頻六名管理委員會成員經已修畢相關課程。

ICG 是 Cloud Academy 在香港的獨家合作夥伴。ICG 主席樓永強指出﹕「傳統的培訓方法已然落伍。Cloud Academy 為技術培訓重訂了新標準,透過提供實用、有效、可延伸的數碼訓練,為資訊科技和技術專才提供由基礎至高階情景培訓等一系列教程。簡明的短片課程支援個人化及高度靈活的學習進度。作為領先的企業培訓平台,Cloud Academy 和世界各地的科技巨擘合作,獲不同市場的大型企業所採用,使他們的技術人員能具備使用、操作和優化跨雲端環境所需的相關知識、策略性思考和實踐經驗。」

圖片一:https://reg.hkbn.net/WwwCMS/upload/web/en/images/20181113_HKBN_Cloud_Experts_pose.jpg

圖片二:https://reg.hkbn.net/WwwCMS/upload/web/en/images/20181113_HKBN_Cloud_Experts_Cert.jpg

圖片說明: 奉行以身作則的領導原則,香港寬頻全體六位管理委員會成員經已修畢 Cloud Academy 的雲端技術基礎課程並引以自豪。

關於香港寬頻集團

香港寬頻集團是按用戶數計算香港最大的家居高速光纖寬頻服務(上下載對等 100Mbps 至 1,000Mbps)供應商,也是正在快速增長的企業方案供應商。集團為住宅及企業市場提供全方位電訊服務,包括寬頻及 Wi-Fi 管理服務、話音服務、流動通訊、OTT 娛樂、數據中心服務、綜合雲端服務、數據連接及系統整合等,並且擁有龐大的光纖網絡,覆蓋全港逾230萬住戶及2,400幢商業樓宇。香港寬頻集團以「成就香港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致力培育人才,以其人才團隊為競爭優勢。集團由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的持股管理人(主任及以上級別人才)管理 。香港寬頻集團屬於香港寬頻有限公司。

關於 ICG

ICG 旨在運用資訊科技協助企業取得成功。ICG 是亞太地區多雲端企業顧問和新世代雲端管理服務供應商,協助企業進行雲端及數碼轉型。ICG 是唯一一家以香港為總部的企業獲 ChannelE2E 選為2018年度全球排名首100位的公用雲端管理服務供應商(由 Michael Warrilow et al,2018年3月30日),亦榮獲 Gartner 提名為「魔力象限全球公用雲端基礎架構管理服務供應商」。憑藉眾多成功的雲端案例,ICG 在雲端評估、架構、部署、管理和成本優化方面的專業知識獲得無數企業的肯定和信任。ICG 是香港寬頻集團成員。

有關方案及服務查詢,請透過電郵 cloud-inquiry@i-cg.com 與黃凱兒聯繫,或填寫 ICG 的網上查詢表格 www.i-cg.com/contact-us/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516/2135073-1LOGO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13/2298129-1LOGO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員山鄉長候選人張宜樺由女兒壓軸上台拉票!

頭城鎮長杯桌球錦標賽 老少參與(影音)

礁溪龍潭開慶食品行偷排紅色廢水 今遭環保局查獲

欠債2萬 債主反被債務人打成重傷!

夜遊改裝車隊擾人清夢 民眾抓狂錄影報警(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