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與Thinxtra攜手推出全港首個 0G物聯網方案

打造低成本和低維護需求平台 全面釋放物聯網的商業潛能

香港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欣然宣佈與Thinxtra合作,成為全港首個電訊運營商推出以Sigfox科技標準為基礎,變革性創新的物聯網平台方案。雙方合作的其中一環是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提供數據連接服務,支援由Thinxtra營運的Sigfox 0G網絡覆蓋率擴展至全港人口的 97%,使香港成為全球最高物聯網連接覆蓋率的地區之一。

作為創立全球0G網絡標準的企業,Sigfox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連接供應商,其全球網絡把超過65個國家的數十億部裝置連接到互聯網。香港寬頻企業方案與Sigfox於澳大利亞、新西蘭、香港及澳門的營運商Thinxtra合作,是要消除以往應用物聯網的重重困難,協助企業客戶在萬物互聯的新世界開創龐大商機。

打破以往物聯網的限制

傳統物聯網方案受制於種種缺點(如定價高昂、佔用大量頻寬、能耗高以及部署和維護複雜等),0G標準卻採用微型無線制式(每個上行訊息最多只需12位元組的有效負載),意味著低耗能、佔用數據量少、低成本、更可靠,更容易部署、維修和擴充規模。由於絕大多數物聯網的應用方案均需透過無線感應器發送小型數據訊息,Sigfox獨特的低耗能、低成本的設備到雲端(device-to-cloud)方式,使其成為企業通過物聯網建構和擴展創新方案的理想平台。

激發物聯網的無限商業潛能

透過運用Sigfox的0G網絡科技,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公營及私營客戶,均可以簡單和合乎成本效益的方式去釋放物聯網的無限潛。物聯網可創造各式各樣的商機和應用方案,例如節能(如自動照明、自動空調)、健康與安全(如監察防漏、室內空氣質量監測),以至革新性的智慧城市科技(如覆蓋全城範圍的智能廢物管理、公共交通追蹤)等等。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行政總裁 - 企業方案楊德華說:「我們很高興成為香港首家提供Sigfox世界級物聯網科技和應用的電訊運營商。與Thinxtra合作有助我們的客戶應用革新性的科技和物聯網方案,大大提升他們的運效率和開拓新商機。」

Thinxtra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孫國權表示﹕「Thinxtra作為Sigfox於香港的營運商,很高興能與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合作,讓我們的網絡覆蓋香港97%人口,以及共同實現把物聯網商業方案普及化的願景。能與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深化合作關係,讓更廣大市場能受惠於物聯網方案,我們感到自豪。普及物聯網的成功關鍵,在於能夠提供具長遠價值及可行的點到點商業方案,正因如此,Thinxtra與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策略性合作,全面支援數據連接以至物聯網設備及相關支援服務。」

Thinxtra行政總裁Loic Barancourt指出﹕「我們很高興與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合作,他們是快速增長的物聯網市場的真正創新先驅。Sigfox的0G技術已逐漸成為全球主流物聯網方案的標準,而香港寬頻企業方案顯然處於有利領導香港物聯網市場的位置。」

 

關於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營運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企業方案相關業務。集團是本港具領導地位的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方案供應商,為企業及住宅市場提供全方位的優質ICT服務,包括寬頻、數據連接、Wi-Fi管理服務、流動通訊、話音通訊、綜合雲端方案、數據中心設施、業務延續、資訊保安、系統整合及OTT娛樂等。香港寬頻龐大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全港240萬住戶及7,200多幢商業樓宇及設施。香港寬頻以「成就香港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致力培育人才,以其人才團隊為競爭優勢。集團由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的持股管理人(主任及管理級別人才)管理。有關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詳情,請瀏覽www.hkbnes.net

關於Thinxtra

作為領先的物聯網電訊商,Thinxtra與夥伴合作,把大量實物資產、數碼系統及業務流程聯繫起來,從而提升營運效益。我們是Sigfox全球網絡於澳大利亞、新西蘭、香港及澳門的獨家營運商。我們具備獨特的物聯網專業知識,能提供切合需求的大型物聯網解決方案以創造商業價值。我們的點到點解決方案能撮取具意義訊息,同時減省數據生產總成本及降低實施風險以獲取成果。請瀏覽thinxtra.com以了解我們的解決方案如何創建更互聯、更具營利能力和更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19/2676330-1LOGO-a?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19/2676330-1LOGO-b?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hkbnes.net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轉運站新建工程上樑目標111年底啟用!

雲遊榮獲「互聯網金融大獎 - 新創企業優異獎」

員山鄉有人蓄毒殺狗隻 防疫所報警追兇

大澳文物酒店第7屆年度開放日 接待逾2,000位訪客

小i機器人委任鍾創新為首席財務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