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首都客運服務揪感心仔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首都客運下午1點40分許羅東台北班車,發車不久就發生冷氣故障,全車乘客受不了悶熱,要求司機停車,另調一部車來接駁,事後乘客到台北站下車後,接到首都客運致贈的一張車票,首都客運表示,這是對乘客的一種尊重,對這件事也表示抱歉。

約今天下午1點40分許,由羅東轉運站發車的首都客運,因冷氣故障,旅客受不了悶熱而要求停車,並請司機報告羅東站,立刻另派接駁車來是換車,20餘名旅客只得在羅東交流道前約800公尺處下車,約10分後接駁車到後旅客才轉車繼續上台北。

近3點時車子進台北轉運站下車時,首者客運立刻派人在下車處,發給每位旅客一張車票,為延誤旅客行程表示抱歉,這讓所有旅客對首都客運的服務相當滿意。

首都客運台北站林姓副站長表示,首都客運有規定,舉凡公司車子因故障而造成旅客延誤或有損失,公司一定會對旅客負責的,這是對旅客的一種尊重,也是公司的責任。

21391   21389

21393   21390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數位機會中心 92歲阿嬤陳賴琇珠歡喜來學電腦

蘇貞昌: 不會很阿Q的 再找1萬7千公頃的農地來設工廠!

「榮耀首投」江聰淵在美國大聯盟帶國旗上場

綠博落幕生態綠舟進行撤場工作15日起休園三天

送綠博迎童玩節 宜蘭春夏真精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