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首家空氣制水公司成為聯合國環境科學政策及商業論壇的合作夥伴

新聞中心/整理

為了實現「邁向零污染地球」的偉大願景,12月4日至6日,聯合國環境規劃署 (UNEP) 在肯尼亞內羅畢組織召開了第三屆聯合國環境大會。作為全球最高環境問題決策機構,超過4000位國家元首、部長、企業領導人、聯合國官員和民間團體代表參加了內羅畢大會。香港天泉鼎豐集團 (Heaven Springs Dynasty Harvest Group) 成為首家受邀成為聯合國環境科學政策及商業論壇指導委員會創始成員與合作夥伴的水資源公司。聯合國環境科學政策及商業論壇由聯合國大會主席 Miroslav Lajak 先生和聯合國環境大會主席 Edgar Gutierrez Espeleta 先生共同主持。

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創辦人拿督斯裡吳達鎔教授率領包括高級副總裁梁仲華博士、副總裁葉毅生博士和天泉鼎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總助嚴卓傑先生在內的代表團參會。

作為全球空氣制水方面的先鋒和領導者,香港天泉鼎豐集團在世界知識產權組織 (WIPO) PCT 國際專利體系(覆蓋152個國家和地區)內擁有80多項國際專利。該集團致力於利用其全球領先技術,提供可持續的安全飲用水

聯合國大會主席 Miroslav Lajak 先生在聯合國環境大會可持續創新博覽會 (UNEA Sustainable Innovation Expo) 開幕式後參觀了香港天泉鼎豐集團的展位,對該集團的技術突破深感驚訝,並表示:「我簡直不敢相信!真了不起!」此外,30多位部長和大使也在大會期間參觀了香港天泉鼎豐集團的展位。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對空氣制水這種新技術感到十分驚訝,並表示這能夠為解決全球水資源短缺和污染問題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

為了實現偉大的人類願景「有空氣的地方,就有安全飲用水」,香港天泉鼎豐集團與其他非政府組織 (NGO) 一起發起了「空氣開採權聯盟」,並呼籲各國參加和提供支持,以便就空氣制水產業進行投資、合作與開發。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創意料理達人進行總決賽 礁溪鄉初食達人隊獲得金牌獎!

警政署長黃明昭下達掃黑、警紀鐵律!

光復國小參訪民族派出所,「小小波麗士」一日營

12/19穿浴衣、逛廟會,親身體驗,將太壽司,免費DIY

班班吃石斑宜蘭縣岳明國小率先享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