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餐飲分級 優良業者為食品安全把關

新聞中心/整理

為維護鄉親「食」的健康,同時提升食品相關業者專業的知能,宜蘭縣政府衛生局自99年起推動「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已有232家相關的食品業者通過評核,今(107)年評核對象為「餐飲業(餐廳、餐盒)」及「烘焙業」等食品業者,計129家報名參加,經1個多月的實地考核,129家通過評核,於今日(9月4日)由衛生局長劉建廷親自頒發標章,並肯定業者對食品安全的用心。

考核內容是由衛生局人員及專家學者組成評核小組,依據「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GHP)」,針對烹調作業場所、從業人員、廁所、用餐及販售場所等進行衛生管理稽查,計95家餐飲業者,34家烘焙業者脫穎而出獲得「優」、「良」級的肯定。其中餐飲業者優級88家、良級7家,烘焙業者優級30家、良級4家,通過評核的商家名單,將公布在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網頁供民眾參考。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表示,「民以食為天」食品安全的維護是政府重要的工作之一,期盼透過評核的機制,提醒業者落實餐飲業者衛生自主管理,感謝業者提供民眾安全、安心的食品,讓宜蘭的食品能夠「好吃、好買、好安心」。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通緝犯發生車禍 蘇警順勢逮捕移送!

2015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週末登場

2017年亞洲國際水果蔬菜展覽會將亮相香港

礁溪辦活動星級飯店未相挺 游見璋籲旅宿業拿出良心!

樂遊宜蘭抽好禮 第一波首獎汽車由彰化縣民獲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